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北南丨我特别好,值得你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北南丨我特别好,值得你等

2018-08-19 20:00:06 作者:阿云 阅读:载入中…

北南丨我特别好,值得你等

  作者北南 文中的一些精彩句子

《百年不合》

  “也曾想与你百年好合,为什么你偏偏走了。”

  “前程未必远大,幸好足够执着。下一个六月,但愿仍有好结果。”

  “经年是几年,你距我很远。”

  不管经年有几年,下辈子一定是永远

《碎玉投珠》

  不讨厌....丁汉白心思百转,不讨厌不就是喜欢? 喜欢不就是爱? 爱不就是爱得死去活来? 爱得死去活来不就是非他不可?

《原路看斜阳

  天若有情天亦老!我这样的男孩儿不好找!

  爱恨情仇不用慌,热心路宝来帮忙!

  送你一朵花,活到九十八。

  你等等我,我特别好,值得你等。

  收了我的花,忘了那个他

  你是他前世的一盏灯,照亮他的后半生;又是他今生的一把火,燎得他没自我。

  院子小小,胡同长长,永远你共我,原路看斜阳。

《非常关系

  “在一起的人不知道珍惜,生出各种各样不可原谅状况,而我拼命走向你,甚至经常被自己情深似海的德行吓到,你却无动于衷。”

  “我不怕你无动于衷,只要你站着不走就行。”

  《两小无嫌猜》

  聂颖宇继续道:“什么叫喜欢啊?简单死了,你看对方一眼能美半天,那没跑儿了,肯定是喜欢。我看胡同口卖馒头大姐会美吗?你看你们班的建纲会美吗?不会吧,那就不是喜欢,但我看见千结就高兴,恨不得扭头就能看见她,出个门就能看见她,天天看见她都觉得不够,所以我超喜欢她。” 

  今天是相声作者北南老师文中的句子摘抄,北南老师的文可以说是金句频出,非常独特风格了,搞笑的地方能让人捧腹大笑,想虐心的地方也绝不轻易放过。每个人物都十分鲜明,无论主配角各有故事,且把人物拿出来看都能冲向相声界。

  主要作品包括:《原路看斜阳》《非常关系》《两小无嫌猜》《安知我意》《碎玉投珠》《百年不合》等。

  依旧感谢不同优秀的作者大大们带来了那么多优秀作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