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面对男人的忽冷忽热,该怎么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面对男人的忽冷忽热,该怎么办?

2018-08-19 21:16:00 作者:珍爱网编辑部 阅读:载入中…

面对男人的忽冷忽热,该怎么办?

  每一个渴望爱的人,都值得被珍爱

  第200期珍爱答

  问题

  男士隔了一阵子来联系我下,之后又没回应,这是什么情况

  我想问问大家,是我错了么?我该怎么办?

  在红娘老师帮助下,我和一位比我大7岁的男士约会一次,互相加了微信,但是当时没有联系。

  隔了3个月,男士微信联系我,我也尊重他,回他信息的,之后他又没有消息了,我主动发过他一次微信,之后也没聊什么。

  又隔了两个月,那位男士又联系我了,问我想找什么样的男士,我也回应了他,他也没有多说什么,之后又没声音了。

  就不知道这位男士想做什么?如果想找我恋爱也不是这么耍人的,请问专家,这位男士的意图是什么?

  我们去水果店买水果时,常常会看到有人问价:

  “苹果多少钱一斤?”,“梨子呢?”,“草莓这么贵啊!”,“橘子价格比上星期涨了好多。”

  这位男士就好似来问价的客人,问价只是想了解行情,不代表他真的想买苹果。

  你们首次约会时,对方对你有了初步的印象,他心中大概也想好了:喜欢喜欢你?有多喜欢你?值不值得追?值得投入多少追?

  之后你们互加微信,但对方却没有联系,说明对方不是很想追求你,或者对方有更好的选择

  3个月的时间里,他的择偶不是很顺利,或者他和他中意对象交往的不是很顺利,所以他回头来看看之前联络过的人还在不在,是不是可以发展发展。

  作为苹果的你仅仅看到了他回头来找你,但也许他同时找了梨,找了草莓和橘子。

  然后发现这次回头中,草莓是性价比最高的,于是他买草莓了。作为苹果的你被二次问价还是没有被买回去。

  在没有确定一对一交往之前,大家都有接触异性,了解异性的机会。和你约会过一次,和你聊过几次天,并不需要对你负责,也就不存在耍人的意思,只要把他当成普通朋友的来往就好了。

  对方和你聊了两次就让你燃起希望失望,说明对方的条件比较好,或者你的恋爱经验比较少。

  如果是前者,你觉得对方很不错,可以多联系对方,向他展示自己优势这样一方面表达了你的婚恋价值,另一方面也表达了你的好感男方会觉得买苹果是最划算的,也许就会专心跟你再深入交往,了解彼此。

  如果是因为后者,老师觉得你的接触范围太小了,鼓励你扩大自己的交友圈,多接触接触不同类型的男士,这样一方面可以帮助你发现自己的中意和适合类型,另一方面可以帮助你在和异性的交往中更从容

  - END -

  ▼点击阅读原文海量单身推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