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情是那么难遇到的一个东西,为什么你要放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情是那么难遇到的一个东西,为什么你要放弃?

2018-08-19 23:30:16 作者:杨卢瑟 阅读:载入中…

爱情是那么难遇到的一个东西,为什么你要放弃?

  这个周末我可没有白白在家睡觉浪费时间,虽然没有做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情但至少该做的计划中的事情我都做了也不枉费我的一片苦心。平时两天休息时间我基本上都是用来睡觉,美名其曰是休养生息实际上我就是虚度光阴

  当然浪费时间去做一些事情也不是不可,只是做完得被认可或者自己觉得值得否则就是磨洋工。不过,我总是浪费到一定程度才想起来反省也就是说经过一段颓废萎靡之后我才能振作精神。拖延症都告别懒惰了,我也可以。

  我总是在某些方面和其他人进行类比,即使没有可比性也强行对比一波。当然我不是说找存在感或者秀优越感,只是想知道知道自己的不足从而弥补。然而在没有结果比较之后,我惊人发现根本没有比的必要因为不是同类

  不管做什么有想法好事儿,但一定记得在什么时候要用在什么地方避免过犹不及。我常说自己倔强勇敢为此骄傲,然而在我父母眼里他们更希望我没有这些。不说我有多好但至少提起我的时候能和其他人一样,而不是异类

  我自己倒没有觉得哪里特别,和大多数人差不多普通的不能再普通。可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成了别人不愿意提起的对象。因为在该结婚生子年纪我还选择单身妖魔鬼怪,所以逢人能躲就躲?我没记错现在是21世纪了吧。

  原来我还有将就的想法也劝过自己差不多就行了,但是现在我的观点是:就算我到六十岁还一个人,也绝不会因为这样随便找个人结婚。我做不来比较式的快乐,我只希望我自己是真的快乐。晚安我喜欢的你和你喜欢世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