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正爱你的女人,不会逼你做哪些事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真正爱你的女人,不会逼你做哪些事情

2018-08-20 07:32:32 作者: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真正爱你的女人,不会逼你做哪些事情

  点上方蓝字关注置顶白衣梧桐

  对男人来说,如果此生能够遇到一个真正爱你女人,这无疑是一件特别幸运幸福事情

  当一个女人真心爱你,那么她在感情中,会自有分寸主张。她会特别清楚明白,什么事情该做,什么事情不该做,什么话可以说,什么话不能说。

  当她真心爱着你的时候,她愿意处处替你着想,愿意为你默默隐忍很多的东西

  如果她根本不爱你,那么她自然不会在乎你的感受,也不会愿意为你牺牲一切。

  一般来说,真正爱你的女人,她不会逼你做这些事情。

  1、不会逼你放弃事业

  真正爱你的女人,不会逼你放弃事业。

  对于一个真正爱你的女人来说,她会充分尊重你的从事的工作或事业。她不会戴有色眼镜去打量你的事业。

  工作也好,事业也好,是没有高低贵贱之分的。如果一个女人真心爱你,那么她不会在乎你赚钱多少,也不在乎你从事什么样的事业或工作。

  男人往往无法彻底割舍他心爱的事业。男人渴望建功立业,他希望可以从事自己真正感兴趣行业或事业。

  尤其是对于事业刚刚起步的男人来说,他更渴望获得女人的支持鼓励。如果一个女人总是处处打压男人创业自信心,不停地给男人泼冷水,那么时间长了,男人会对这样的女人敬而远之

  一个真正爱你的女人,她不会轻易阻挠和干涉你的事业。相反,她会在你最困难的时候,主动帮你一把,或是替你出谋划策,在事业上能够助你一臂之力

  2、不会逼你向她求婚

  真正爱你的女人,不会逼你向她求婚。

  有的女人一旦过了三十岁,她就会特别焦虑,她会想要你赶紧向她求婚,把她娶回家。

  如果你迟迟不肯向她求婚,她就会因此寝食难安,她会忍不住不停地催促你,甚至向你逼婚。

  但是,对于一个真心爱你的女人来说,她不会轻易向你逼婚或催婚,她也不会各种明里暗里地向你施加关于结婚压力

  因为她真心爱你,所以她希望你是心甘情愿向她求婚,你是在真正做好了和她结婚的身心准备前提下向她求婚,而不是出于某种压力,不得不向她求婚。

  因为她真心爱你,所以她愿意花更多的时间耐心等你。她相信,只要她真心爱你,默默为你付出她全部的爱与温暖,你总有一天会被她感动,你会对她充满眷恋和不舍,从而主动向她求婚。

  因为她真心爱你,所以她对你们的感情充满了自信。她不担心你会从她生命里消失,她也不介意那一纸婚约

  相对于那张结婚证来说,她更在意你心里是不是真的有她的存在。只要你是真心爱她,哪怕暂时没有结婚的打算,她也愿意陪伴在你的身边,陪你一起去经历人生风风雨雨

  3、不会逼你追求浪漫

  真正爱你的女人,不会逼你追求浪漫。

  有的男人在感情中,笨嘴拙舌,他始终学会不浪漫,也不会对女人说一些甜言蜜语。就像郭晓冬和程丽莎夫妇一样

  郭晓冬特别木讷,在感情中,始终不懂得浪漫。但是,他的妻子程丽莎是一个特别浪漫感性的女人,她希望郭晓冬可以在她生气的时候,可以主动哄哄她,抱抱她,对她说一些甜言蜜语。

  然而,郭晓冬自始至终都不太懂浪漫,也不知道怎么哄老婆开心。在他看来,女人的心思,就像海底的针一样,高深莫测,无法揣摩。

  尽管郭晓冬不懂得追求浪漫,程丽莎也并没有因此嫌弃他,反而对他不离不弃,一往情深。因为她真心爱他,所以她愿意包容他的缺点不足

  每当郭晓冬不懂得浪漫,不懂得哄她开心,她都会劝自己想开一点。她会不断放大郭晓冬身上的优点长处,不断缩小甚至自动忽略他身上的某些不足和缺点。

  由此可见,对于一个真正爱你的女人来说,她不会刻意逼你做你并不擅长或喜欢的事情。她能够充分包容你,理解你。

  就算你有这样或那样的坏毛病,她也依然爱你如初。即使你不懂得浪漫,她也不会因此和你斤斤计较

  总之,真正爱你的女人,不会逼你做任何让你觉得难堪尴尬的事情。她也不会刻意将你改造成她喜欢的模样。既然她决定和你在一起,那么她就会坦然接受你的全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