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国矿业大学自强社“一路黔行”支教团举办校园乒乓球争霸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国矿业大学自强社“一路黔行”支教团举办校园乒乓球争霸赛

2018-08-20 19:34:27 作者:一路黔行支教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中国矿业大学自强社“一路黔行”支教团举办校园乒乓球争霸赛

  乒乓球我国的国球,深受众多人喜爱进行乒乓球运动不仅可以强身健体,还可以锻炼注意力反应速度。8月7日,中国矿业大学“一路黔行”支教团给贵州省遵义市凤冈县新建镇桥塘村德隆完小的孩子们举办了一场校园乒乓球争霸赛。本次比赛旨在使德隆完小的孩子享受到打乒乓球的乐趣感受竞技体育魅力,并丰富他们的课余生活。

  2018年8月8日上午9点,支教团队长张家强召集全体支教老师到达办公室,进行了工作分工任务安排,并提醒了一些安全事宜。随后,班主任们来到各自的班级进行乒乓球争霸赛宣传,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许多同学听到了该消息后十分高兴积极踊跃地报名,不参加比赛的同学也积极到比赛现场为自己班里选手加油。比赛赛制分为初赛、复赛、半决赛和决赛,全部为三局两胜制,从初赛到决赛分别为每局5球、7球、9球、11球得分制,以保证每位参赛选手都能充分发挥出自己真正的水平。上午九点半,校园乒乓球争霸赛正式开始。参加比赛的孩子们表情专注,身姿矫健竭尽全力去打好每一个回合。许多孩子的乒乓球水平都非常高,他们精彩表现时不时地引来现场观战的师生们的连连叫好。其中有一个二年级个子矮矮的小女孩球技不俗,在半决赛中战胜了六年级的“大人”,使得现场为她发出热烈的掌声赞叹声。整个活动进行的两个半小时,中午12:00,比赛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宣告结束

  中国矿业大学自强社“一路黔行“支教团举办校园乒乓球争霸赛,丰富了孩子们的校园生活,增进了他们对乒乓球运动的兴趣。赛后,参赛选手陆雪飞说道:“名次是次要的,能够参加比赛,在比赛中获得快乐,对我来说已经非常满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