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无数次在梦中遇到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无数次在梦中遇到她

2018-08-20 19:32:18 作者:浅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无数次在梦中遇到她

  这几个月来身体发生巨大变化体重降下来了,降了足有15斤,身形好看了,运动能力还有耐力也变强了,整个人精神了,浑身有使不完的劲,很多人看到我之后都说我瘦了,肚子没有了,这就是经常锻炼效果,我希望大家也能有一个运动的心,运动的好处实在是太多了。

  我给自己定的目标是,明年要比今年更努力,要更加刻苦的训练,争取明年能有质的飞跃,突破自己的极限。参加明年天津和北京的马拉松,而且在今年要找到组织,找到团队,找到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训练。明年3月我就要去宝力豪健身了,有了专业的健身馆,专业的教练设备,我的进步肯定会更大。加油吧,丁,你行的,没有什么能阻挡你前进的脚步

  我们都有父母想想儿时的我们,当我们还在被窝熟睡时,她们早早的起床为我们做饭,无论多么累,她们总是无怨无悔,我只想说:天下孝心,没有孝心的,儿女们都来回报一下自己的父母,那怕是一句问候也行,她们也会很满足

  在过去的一些日子里,我被爱情打败了,不像个男人。男人就要拿的起放的下,在颓废的这段日子里,我想了很多。我为什么这样的难过,为了她一蹶不振

  其实我错了,经历了这么多的事情,难道我还要彷徨吗,为那些失去得的东西侥幸?怜悯弱者表现,是祈求别人的可怜!我想我不是失败者失败永远不属于我!

  曾经誓言千遍,曾经的美好期盼,曾经我相信爱情,我给过她甜蜜的爱情,对她百依百顺。曾经我是那么在乎她的一切了。我不知道她是怎么说出分手,不要在见面的。可是她真的说出了,这是事实,我到现在还在认为那是梦,我无数次在梦中遇到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