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想要不受伤,何必在乎太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想要不受伤,何必在乎太多

2018-08-20 19:31:57 作者:喧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想要不受伤,何必在乎太多

  对她说话,当我不要她走的时候,可是怎么也拉不住她的手,惊醒后才知道这一切都是梦,一切都已成过去了。

  可我还是挡不住的想!我永远都忘不了,24岁那年的11月!同样也会记得今年的这12月!我付出感情却得到了很深很痛的伤!我不后悔,她有她的选择,我真的真心喜欢过她,关心她,爱护她。她得到过我的爱!也许这些一切对她都是多余的,但是我不后悔,永远不会 。真心祝她幸福。 永远快乐

  又来县城玩了.这次的心情是如此的平静,当我静静的走在大街上.昂头看着天空太阳,今天才发现它是那么的温暖.心中的一丝烦恼被抛的老远.前面的路还很长,为什么要为自己多添那几许无聊忧愁

  在熙熙攘攘人群中,不也许我们是擦肩的过客,也许我们是相遇相熟的朋友,我都会珍惜,但也会选择离开

  没有什么东西永恒的,如果拥有的"东西"太多.你就会感到累,伤心事情也就随即变多.想要不受伤,何必在乎太多?

  学会爱自己

  唉!又要去学校啦,时间为什么过的如此之快。在过一年我们又将各奔东西。时间过的太快了。苦恼呀!几年后我们还能在相聚吗?朋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