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雨中的奔跑,生命的绽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雨中的奔跑,生命的绽放

2018-08-20 19:24:05 作者:山高水长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当雨滴无情的落下,当雨滴毫无预兆的散落在你的身上,当你没有任何的防面工具,那时的你选择会是什么?心里又是什么样感觉?也许你会躲避?逃跑?还是让雨随意落下,捶打?不! 你必须奔跑。

  或许在以往我会选择任由它流下捶打! 心中的信念现实打倒,就有了种这样的心理:“反正这已是不可改变事实了,即使再反抗也没有用,不如就这样”。而一个偶然的机会,一篇《没有伞的孩子必须努力奔跑》彻底改变了我的看法,雨, 它像是人生无法预料的天灾, 人祸,事业家庭中的挫折,当雨像小石子一样敲打在身 上的时候,有时必定是难受的,但就像雨后出现彩虹一样,它必定也带给你了欢乐生活中经验

雨中的奔跑,生命的绽放

  奔跑,并不是指普通的跑步,它是积极向上勇往直前高贵象征,是生活自己辛勤努力而不是放弃。如同天资聪慧普通人,虽然有的人天资聪慧,但不努力必定成为常人,而本来就是普通人的人通过付出努力,就像在奔跑的人却会遥遥领先

  生命绽放一它像是 一个结果,在雨中奔跑后的结果。

  当困难被战胜,像雨后冲刷的世界,达到了一个新境界,那里一切都是新的,经历了风雨见到的便是晴空万里尝试之后得到的便是经验。

  雨中的奔跑无疑是艰难而又漫长的,但挑战勇敢的。当你有了奔跑的勇气时又要准备决心下定决心以后又要有恒心, 对一个人来说拥有这些是很不容易的,但人的一生经历多少难哪?所以我们要拿起所有的信念挑战!即使是失败了。

  现在你的选择是什么?

  不论你的选择是什么,都要记得: 没有伞的孩子必须努力奔跑,只有这样才能让生命绽放更美的花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