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天蝎座最向往的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天蝎座最向往的生活

2018-08-20 11:33:26 作者:星座看看 阅读:载入中…

天蝎座最向往的生活

  天蝎座向往生活就是能和自己最心爱的人长厢厮守天蝎座对爱情是最专一深情的人,对他们来说只要爱上了就要不离不弃生死相依,不论遇见什么困难,都不会先放弃自己的爱情。他们认为,爱情和面包同等重要,他们绝对不会因为金钱而放弃爱人。在他们的爱情字典里,没有分手只有丧偶。

  结婚对于天蝎座来说始终人生大事,不论他们多么忙碌,心里始终都在为这件人生大事盘算着。他们认为事业和爱情两不耽误,有了另一半的他们反而更有在事业上拼搏的劲头

  和爱人在一起的天蝎少了平时的戾气,多了几分温柔体贴。他们希望每天都能看到恋人微笑,所以会想方设法让恋人开心起来。只要能让另一半天天开心,他们心里就颇有成就感,越有成就感就越有生活的动力

  天蝎是很有事业心星座,他们的城府颇深,行动力强,属于想到什么就做什么的人。天蝎座的人不论男女,都有一番干大事的本事。如果可以,他们希望把自己活得像绷紧的弦,在忙碌中体验工作乐趣。他们更希望自己可以借此成就一番事业,让才能在工作中发挥出来,获得巨大的成就。

  天蝎座有时候非常享受孤独,所以他们并不害怕个人长期独处。他们平时沉默寡言冷若冰霜,让人摸不透他们内心想法。他们有时候故意表现出一副生人勿近的样子,其实就是想享受孤独带给他们的宁静。一般人无法忍受孤独,更无法在孤独中成长。而天蝎座正好相反,在孤独中,天蝎座有着自我成长的力量,他们在孤独中会获得许多丰富灵感,这可是一般人可遇不可求的。

  天蝎座有时候也希望自己可以有一个旗鼓相当对手时刻激励着他们不断变强。对于他们来说,在一件事情上如果对手越强,他们反而越有拼劲,如果什么事只是他一个人在做,没有一个实力相当的对手,他们就会觉得枯燥乏味了。他们的行动力可能就会大不如从前,甚至最后逐渐消失。因为他们内心有着不服输的劲,喜欢高手过招,所以他们此生不求知己,只求遇一对手。

  天蝎座的性格非常孤僻,喜静。如果可以,他们宁可选择居住古色古香小镇,而不是热闹喧嚣城市。试想一下,在阴雨绵绵的季节,蒙蒙细雨掉落在青石板小路上,与爱人一起撑油纸伞走过小桥流水人家,或是在乡间的田野里,远处炊烟袅袅,与恋人一同欣赏夕阳西下美景,静静聆听着蟋蟀叫声,不用担心外面世界纷乱扰攘,诸如此类画面何其美好

  总之,天蝎是极端的,他们在事业上风风火火,很有闯劲,同时在面对爱情的时候又可以变得非常佛系,天蝎座的一生都是在为了可以同时把爱情和面包抓得更牢而努力奋斗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