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16个网站 ,每一个都让人啧啧称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16个网站 ,每一个都让人啧啧称奇

2022-05-23 02:08:29 作者:曾少贤 来源:曾少贤 阅读:载入中…

这16个网站 ,每一个都让人啧啧称奇

  1

  Kaspersky Cyberthreat real-time map

  这是一个极致的WebGL互动体验网站,把当前卡巴斯基杀毒软件检测到的世界各地的每一个病毒,都形象地展示出来。

  酷炫的界面,动态的画面,实乃优雅装逼第一利器。

  打开时的界面

  地球视图支持切换,不过场景也就两种

  也可以改变背景颜色

  大家自我感受一下

  2

  Breathingearth

  打开后,不要以为它是一张普通的世界地图。

  这个网站叫「地球的呼吸」,通过不断闪烁的星星,来代表这个星球上刚刚降临和溘然长逝的人儿,红色区域代表排放CO2多的国家,你可以看到中国、美帝、日本在不间断地闪烁。

  右下角显示的是打开这个网站后,地球出生的人、辞世的人、排放的CO2的数量。

  将鼠标定位在某国,还能显示更为详细的数据。

  3

  该网站名为“美丽的化学”,应该是各位工科生的心头之好。

  你可以观看美丽的化学反应

  探索美丽的化学结构,更多的内容请自行研究

  4

  Eye texture raytracing demo

  这个网站胆小者慎入,需要科学上 网,该网站能够模拟人眼睛的工作。

  5

  Silk – Interactive Generative Art

  这个网站将会告诉你什么是“对称”的美丽传说,只要随手一画,就能产生酷炫的画作。你可以选择6种不同的颜色,0-6方对称,支持保存和分享。

  大家自行玩耍

  6

  Strobe Illusion

  这个网站可以让你产生幻觉。

  只要盯着屏幕的中心点30秒,再看其他东西,你就会产生丝丝幻觉。个人表示看久了真正很眩晕。

  7

  // Finding Home \

  这个网站能够带给你简短但又完美互动的飞行体验,酷炫的界面、动感十足的配音,一定可以让你感受飞翔的滋味。

  该网站比较烧电脑配置,配置低的,请慎点,会卡。

  鼠标停留的地方,都会坐地起山峦

  The End

  8

  Ubuntu 在线体验

  该网站能够让你在线体验Ubuntu系统,请自行探索。

  9

  Free online PDF Extractor

  这个网站能够将PDF中的图片批量提取出来,你还可以将这些图片打包下载成ZIP格式,实用性颇高,唯一的不足就是PDF的格式不能超过12M。

  实验结果

  10

  f.lux: software to make your life better

  是不是对你的白花花、亮晶晶的屏幕显示效果早已厌倦?f.lux能够拯救你。

  f.lux能够随着一天的时间变化自动调整你电脑显示器屏幕的色温,从而尽可能减少屏幕对眼睛所带来的疲劳感并帮助提高夜猫子们的睡眠质量。

  使用前

  使用后

  更多介绍请看:

  https://www.iplaysoft.com/flux.html

  11

  The Scale of the Universe 2

  该网站名为“宇宙的刻度”,只要滚滚鼠标,小到“普朗克长度”,大到“可观察到的宇宙”,都会尽收你的眼底。顿时感觉生命之渺小,宇宙之宏大。

  类似的网站还有Magnifying the Universe,请自行体验。

  12

  Chromoscope

  想拥有透视眼或者超人版的视力?这个网站给出了不同光谱下的宇宙,适合天文爱好者。

  可见光下的宇宙

  微波下的宇宙

  13

  HubbleSite: Black Holes: Gravity's Relentless Pull interactive: About This Site: Encyclopedia

  黑洞是不是很可怕?想试试坠入其中是怎么样的体验吗?这个网站可以让你模拟被黑洞吸入的过程。

  最后献上几个Kill Time的网站,无趣还是有聊,大家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14

  Emojis & Earth Porn

  该网站以地球美景为背景,要在成百上千个移动的emoji表情中找到一个不会动的,这个还真的能考验你的眼力。

  15

  emoji.zone

  让emoji表情飞一会儿。

  16

  Staggering Beauty

  别以为它只是一只会飘动的鳗鱼,当你剧烈抖动鼠标时,它会带出密集眩晕的背景和发出抽搐的声音,请谨慎点击。

  我是有多无聊!!!!

  你可能还想读:

  心理学改变了我的一生

  这才是B站正确的打开方式

  连续12个小时不玩手机?你也可以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