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到底是谁变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到底是谁变了?

2018-08-20 19:22:13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听闻一个小年轻刚刚结婚半年多就已悄然离婚内心有点吃惊,心想:现在的年轻人怎么了?他们可不是闪婚呀,而是恋爱了近二年的时间恋爱时那么深情的一对,怎么在步入婚姻那么短的时间,就让曾经情爱烟消云散了,难道真的是:婚姻是爱情坟墓

  他们恋爱的时候,是男孩追的女孩,或许是因为女孩的漂亮及各方面不错条件,男孩对女孩真的是百依百顺。他们恋爱时表现出来的之间的不平等,真的让身边好些人为男孩叫冤,也为女孩庆幸:找到一个很难得的好男孩了。坦白说,女孩的“公主病”很严重,但为了得到女孩的爱,男孩百般迁就。结婚前夕,女孩给男孩提了很多婚后的要求,包括要包揽家务,包括要记住属于她和他们的每一个日子,诸如生日求爱纪念日、结婚纪念日等。男孩都一一答应下来。

到底是谁变了?

  但结婚之后(后来了解到的),男孩的事业迈上上升期,工作很是繁忙强大的工作压力,让他有了些许焦虑,而迈入婚姻之后的放松,让他对琐粹的家务和妻子没完没了的所谓“爱的表示”的纠缠产生了厌烦。而女孩,在得不到满足之后,对他的要求更加升级不满更多。于是,吵架成了家常便饭。他吼她:“你怎么变成这样子?”她回应他:“我本来就是这样子,是你自己变了!”

  到底是谁变了?其实,他们睡也没有变,只是将自己更真实呈现而已。恋爱的时候,他对她诸多包容激情淹没了心中的企盼;而她对他更多只是看到优点发现不了他其实有不少到达不了的承诺。有这么一句话分手,是因为彼此互相了解。

  是啊,他与她恋爱二年,其实大都沉迷于花前月下,当面临生活的压力和琐粹的时候,他们似乎才认识自己,才认识对方。然,他们的认识依然不够全面,更重要的是带着情绪看待对方。

  爱情,其实也需要冷静,需要理智,更需要永远的互相理解和永远的互相包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到底是谁变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