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baby卸妆后,赵丽颖卸妆后,吴宣仪卸妆后,网友:暴露了真颜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baby卸妆后,赵丽颖卸妆后,吴宣仪卸妆后,网友:暴露了真颜值!

2018-08-20 15:45:05 来源:唯美爱情学 阅读:载入中…

baby卸妆后,赵丽颖卸妆后,吴宣仪卸妆后,网友:暴露了真颜值!

  点击唯美爱情学”免费订阅

  景甜的素颜照,由于五官生的美,也没什么挑剔的,但是这宽宽的双眼皮,还真不是化妆化出来的,原来是真的有这么宽啊…当时看《大唐荣耀》,她的演技是得到了肯定,但是很多人说她的双眼皮太抢镜了,弄得人容易出戏。

  徐若瑄刚生完小孩时候就上传了自拍照,虽然是素颜,但是皮肤状态真的太棒了吧!

  杨幂在参加《真正男子汉》的时候,因为教官要求所有人卸妆,所以,观众有幸看见了杨幂素颜的样子,杨幂的妆感很轻,再加上肌肤底子好、五官标致,因此素颜后她的反差值非常小。

  王菲:和舞台上的面容相比,素养的王菲几乎没有什么变化干净脸庞协调的五官布局,配上标志性甜甜的笑容,说不美,老天都不会答应。

  戚薇参加大热综艺节目向往生活》中素颜出镜,小莫不得不说戚薇的素颜和上妆后差距确实太大了,起床素颜去洗漱时“小鲜肉”彭昱畅都没认出来,不得不说非常尴尬

  林志玲素颜参加某聚会时,被路人拍到其素颜照,在照片中可以看出,没有化妆的林志玲满面油光,皱纹尽显,看得出是喝了点酒,对着镜头还吐了舌头,非常可爱

  迪丽热巴当晒出素颜照时,被广大吃瓜群众质疑,这是素颜照呀,我看没什么区别呀,零瑕疵的皮肤,一点点眼袋眉毛淡了点之外,其他地方都可以说是没有一丝变化。看来天生丽质的人,怎么样都漂亮

  那英的机场照,一件黑色宽松中袖衣服,充满着浓浓的乡土气息,简直和《好声音》上的导师娜姐判若两人

  赵丽颖的五官属于那种特别标准的,但其实说实话,赵丽颖的五官并没有什么特别出彩的地方,上了妆和卸了妆没有什么特别多的区别,不过卸了妆之后,感觉皮肤状态差了好多。

  吴宣仪的这张照片真的可以说是很素颜了,没有了化了妆后的灵气,也没有那么的光彩照人,素颜的她显得特别的没精神,没有了以往的少女感,也许是赶通告太累吧,也是辛苦了这些小姑娘们了。

  aby的素颜和妆后差距还是挺大的,在镜头下脸色显得有些黑,眼袋和很眼圈有些严重嘴巴也有些大,但是还是很看出底子还是很好的。带妆时五官精致,非常漂亮,妆前和妆后确实有很大的差别

  关晓彤去年参加北电复试要求素颜,于是关晓彤也毫不避讳的素颜现身了,就是可能是起得太早,看起来眼袋很大,眼角耸拉略显老态,没休息好吧。

  平时见到的郑爽,几乎都是纯素颜的模样,甚至在参加综艺节目的时候,郑爽都是素颜,不难看出,郑爽素颜时五官都很精致,而且郑爽的皮肤很好。

  关于沈梦辰的颜值外界有许多的传言,有人说她整过容,不管是否整容,沈梦辰的素颜确实和化妆后差距太大。

  aby卸妆后,赵丽颖卸妆后,吴宣仪卸妆后,网友:暴露了真颜值!女星卸妆后才能暴露出真颜值。那么哪位女星的素颜能经得起考验的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