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父母给的陪嫁钱该该给老公家还贷款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父母给的陪嫁钱该该给老公家还贷款吗?

2022-04-24 03:33:46 作者:老徐520 来源:老徐情报社 阅读:载入中…

父母给的陪嫁钱该该给老公家还贷款吗?

  前两天我老公和我说银行贷款还欠了18万的样子( 结婚摆酒席贷款),亲戚家也欠了很多。欠款我本来就清楚,但是想着嫁妆钱不动的原则,没想拿出来,我老公说问我愿不愿意把钱拿出来还贷款,我就问他是你自己的意思还是你爸妈?

  他说他妈之前提过一次,然后我自己也不知道这两天他问我的意思是他自己还是她爸妈的意思,我爸妈和我说让我老公去和他们借点,那20万就别动了,然后我自己手里有几万,拿2万出来。

  我老公他说现在要是银行贷款利息太高了,意思是只想还银行贷款,我那会差点火起来,难道欠几百万都要我去还?现在真的很烦,因为感觉嫁妆钱是女生的一个保障,不到关键时刻真的不去动,而且他妈妈花钱还大手大脚的,有些能省的地方真的能省下好多,现在不知道怎么办了,好烦。

老徐情报社

  房子如果有你的名字的话,我个人觉得,你拿一部分嘛……只是个人感觉哈,因为你老公家是给了彩礼的,既然已经是一家人,经济风险就该两人一起承担。

  不过你既然心存顾虑吗,所以我建议拿一部分,既可以照顾老公(夹在两个女人中间男人很难的…又可以保全自己(给自己留点保障)个人意见。

  家庭琐事|感情咨询夫妻生活|吃喝玩乐尽在老徐情报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