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先对狮子动情,你就输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先对狮子动情,你就输了!

2018-08-20 21:19:28 作者:点击蓝字关注? 阅读:载入中…

先对狮子动情,你就输了!

  ♪ Music:喜欢你,但害怕

   - 不要对狮子座动情 - 

  1、跟狮子谈恋爱无疑很可靠,因为当狮子决定爱一个人就会从一而终不会轻易放手,所以每开始一段新恋情是非小心翼翼的!

  2、动情前建议试试水,如果狮子对你一点意思都没有,你再喜欢TA,做啥都没用!

  3、一直秉承着宁缺毋滥原则,不将就就不辜负,这对单方面喜欢狮子而狮子内心却毫无波澜追求者是种致命打击

  4、异地恋不是所有狮子都能接受的,TA有些缺乏安全感,这种看不见摸不着需要时候又不在身边的爱情,要了解狮子是不是真的能尝试

  5、不要爱上心里有人的狮子,谁的墙角都好挖,唯独狮子的。因为ta的心狠小,只能住一个人。

  6、狮子不如双子最开始容易坠入爱河,会有点慢热,也会有点冷冷的,在ta不能确定感情之前,是不会太在乎你的感受的。

  7、对狮子来说,最重要东西就是那不可或缺高高挂起,要看你是否值得ta放下

  8.、先对狮子动情,不算输,ta不爱你你才是真的输了,被狮子爱上,你会发现自己是多么幸运

  -End-

  【狮子座 】往期文章推荐阅读 

  (点击蓝字可直接跳转到文章 )

  狮子座的宿敌星座

  如何让狮子座乖乖听话

  狮子座恋爱后会变成什么样?

  如何征服狮子!

  狮子座最想和什么星座恋爱!

  ☟

  每个夜晚 の 21:00

  无论你在哪里,请记得打开手机

  陪你说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