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找到那个 想要携手一生的人了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找到那个 想要携手一生的人了吗

2022-04-24 03:33:56 作者:美少女乔儿 来源:乔话 阅读:载入中…

你找到那个 想要携手一生的人了吗

  点击 乔话 关注并置顶

  2018.08.20 / HELLO OLD FRIEND

  晚是世界的晚 安是有你的安

  ღ

  “ 愿尽余生之慷慨 许你一生所爱 ”

  音乐:请跟我联络 / 李易峰  

  文/乔儿 图/网络 转载请联系  

  -

  人的情绪,是很容易受到影响的。

  刚看完一场热热闹闹的喜剧电影,边刷微博吐槽一边吮着珍珠奶茶,晴空万里的天空忽然来了一场暴风雨,令人始料不及,又烦闷不已。

  就像本来觉得一个人过也挺好的,自由自在、潇潇洒洒,没人管我喝酒抽烟烫头,也没人管我夜半三更不眠不休。

  可看到别人收获幸福,还是忍不住生出羡慕。

  前段时间被张馨予结婚的消息刷了屏,她遇见了属于她的盖世英雄何捷,从今往后他守着国家,她守着他。

  就算曾经受过多大委屈,吃过多少苦,如今想来都不过是试炼一场,笑笑也就过去了。

  徐佳莹遇见了比尔贾,那个唱着身骑白马走三关的女子,终于有人与她并肩同行。自此后,她再也不必一个人看海,而是两个人相偎相伴。

  就连电视剧都针对我怒撒狗粮,怕不是要被锦觅数句“我喜欢你”和凤凰的霸气回应“我娶你”给甜齁了。原以为我这单身贵族躲过了七夕恩爱日,却没躲过两人的动听情话。

  未知苦处,不明喜乐。

  因为懂得一个人有多苦,才无法掩饰看见别人笑的时候,自己眼中的羡慕。

  世事料峭,一个人走了太久,涉过黑山白水,走过人山人海,看过浮云聚散,不是没有情动过,也不是没有心乱过,只可惜始终没能遇见,那个能让彼此坚定选择的人。

  毕竟我已不是那个一颗大白兔就能骗走的小姑娘了。现在就算把甜品店开到我家门口,我也能不咸不淡地回你一句“老子在减肥,怕胖”。

  没想为难别人为难自己,其实也一直在找啊找啊找男朋友,找到那个一眼下来,就让我再移不开目光的人。

  我们都是爱情朝圣路上的旅人,沐浴焚香,三跪九叩,怀着一颗炙热跳动的心,走上一条迷雾重重的路,走过巍巍高山绵亘不绝,走过山海相连人世凛冽。

  转山转水,转佛塔,

  只为在途中与你相遇。

  你找到那个 想要携手一生的人了吗

  ☊

  盛夏的冰淇淋,寒冬的棉手套,清晨的粥和油条,夜晚的星火璀璨…一切美好,都及不上一次心动,如花应季而开,绚烂得不可方物。

  最近大概真的是好日子都撞到了一起,微博上频频传来喜讯,身边也有好几对传来佳音。

  要说别人结婚也就算了,欣欣这妮子从前可是放话男人都是大猪蹄子,没有一个可信的。现在却笑嘻嘻地说打脸就打脸,实在可恨可气。

  说起情路坎坷,欣欣要排第二,没人敢说是第一。被劈腿、被骗钱、家长阻拦…电视剧里的狗血情节基本在她身上全上演了一遍。

  她最丧的时候甚至想过剃了头发出家,索性断了自己的红尘念想。不过酒醒了也就是骂自己几句傻逼,然后绝口不提。

  好在上天总是公平,夺走了你一些东西之后,往往会加倍还给你。

  欣欣的新晋老公是她的高中同学,也就这一两年才联系上。

  一开始人家追她,她挺冷淡的,就觉得和之前遇见的那些男人没什么两样。可时间久了才慢慢发现,自己这次捡到宝了。

  她的所有喜好他都默默记在心里,点菜永远都按着她的口味来,剥虾剥蟹什么的更是基本套餐。有次她肠胃出了问题要做紧急手术,他担心得半夜就打了跨国飞的赶回来照顾她。

  出院后,她向他坦诚了自己的全部过往,一度害怕自己千疮百孔的经历会把他吓退。没想到他却红了眼眶,带着哭腔地抱歉他的姗姗来迟。

  没关系,只要你能来,再迟都不晚。

  我独身一人在黑暗中等了很久,想过放弃也想过堕落。但冥冥中似乎有神指引,告诉我等一等,再等一等。

  等到你来,拥我入怀,将夜幕打碎个稀烂,让过往全数烟消云散,只给我一个干干净净的未来。

  愿尽余生之慷慨 许你一生所爱

  ☊

  一见钟情,或许是见色起意;日久生情,也许不过权衡利弊。唯独你,是我确定人生中唯一的变数。

  你披着满幕星光而来,将无数鲜艳故事字字拆开。我无以为报,聊赠你万里烟霞和一颗赤子真心。

  不够贵重,不够华丽,平凡得有如冰箱里随处可见的冷饮。可你要知道,这是我在烈日炎炎下,满身大汗为你省下的一点凉意。

  在微博上看到过一句话:“世间情动,不过盛夏白瓷梅子汤,碎冰碰壁当啷响。”

  心忽然像被轻如无物的羽毛撩拨了一下,痒痒的,酥酥的,就像遇见你时心跳的频率,是从未有过的慌乱。

  你如闪电从虚空中来,正好劈中我心尖,让我三魂去了七魄,东西南北也分辨不明。

  又像夏天冰箱里悄悄藏起的冰棍,加了一点柠檬和蜂蜜,清爽又甜蜜。

  在感情的路上,我们都走得不太顺畅。走错过路、牵过错的手、爱过烂人,栽过跟头、摔下悬崖过。也许到了最后,渐渐不再相信未来有所可期。

  可你总要记得,故事纵然再跌宕起伏,都是为了铺垫后来,只为给你一个完满的结局。从再高的楼坠落,也总有落地的一刻。只要还剩一口气,就能从头再来。

  你总不会一直悬在半空中,不上也不下。

  更何况你知道吗,其实很多零食在刚被生产的时候,根本不知道自己该是什么味道。他们慢慢地试啊试啊,冰棍儿化成了糖水,饼干饿成了薯片…

  直到有一天,乐事找到了黄瓜,百醇找到了抹茶,小浣熊找到了香辣蟹。

  你也一定会在茫茫人海里,遇到那个陪你厮守一生的人。

  我迟迟不来的爱情啊 我在这等你呢

  有些爱情

  是你我都心知肚明的愚蠢 

  但我仍然只想

  永远在不被唤醒的故事里

  为某个片段

  迷醉

  “ 你找到那个 想要携手一生的人了吗 ”

  PS:你乔新书

  《往事不回首,余生不将就》

  现已正式上市!

  也可前往淘宝

  「当当网官方旗舰店购买哦~

  €bD5Y0zwvJnA€

  - END - 

  爱人的头颅应该高挂在城墙 总好过让他流浪在别人身旁

  我的文章应该在你朋友圈浪 总好过让我独自虐你的心房

  历史文章推荐

  《延禧攻略》:懂事女生没人疼 作b女孩有人宠

  你给了女朋友多少宠爱 她就有多可爱

  ☏ 

  微 博  : 乔 话   

  看到上面的 二维码 了吗 

  长按扫描 我带你回家

  ☟ 点击“阅读原文”,你乔的处女作等你pick!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