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写给异地女友的一封信(别人家的男朋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写给异地女友的一封信(别人家的男朋友)

2018-08-21 12:15:47 作者:静 阅读:载入中…

写给异地女友的一封信(别人家的男朋友)

  全球异地这里没有鸡汤,只有情侣如何相处真情实感

 

  有 人 跟 你 说 早 安

  有 人 对 你 道 晚 安

  那 午 安 我 陪 你 吧

  2018.8.21

  ☽

  文 / 静

  异地恋的悲与喜

  由于朋友原因,总是让我想起大学时候异地恋的那些事情

  与其说是想起,不如说是勾起,

  因为我大脑会自动屏蔽那些不快乐的事情。

  当然,我会刻意记住那些快乐时光

  以至于我们还能一起牵手走到现在,感谢他的不离,我的不弃!

  曾几何时,不知道怎么开始的,却已经陷入了一场放不下的恋爱中。

  我始终相信,当一个女生牵起一个男孩的手,无疑她是爱他的,

  我也相信这个世界上是存在爱情的,因为有那么多白首不相离;

  我也相信能让他们一起跨越一生的不仅仅是因为最后的亲情,更是因为爱情,才能相濡以沫,牵手一辈子。

  恋爱的方式有许多种,能够相依相守无疑是每对恋人期望的,

  但也有另外一种,叫做异地恋。

  最近在不停地思考这个问题,鉴于女友要好闺蜜)的原因,我仅女性角度认真的写下这些话,

  希望她能快乐,也希望那些异地恋里的男朋友能够理解。——写在前面

  【没有原因的开始】

  我想能开始一场异地恋的女孩,她肯定是因为爱情,

  如若不是,就是因为她还不知道一场异地恋需要一个女孩坚守准备些什么。

  听过许多情侣因为异地而分手的,大多坚持不了多长时间,因为太苦了。那些甜言蜜语铸就的爱情最终没能抵御时间和距离带来的风险压力

  但是我身边好几对异地恋,女孩坚持、宽容和理解,但也总免不了痛苦伤心

  因为太多的不安全感夹杂着自己对爱情的美好向往产生系列矛盾

  所以,希望如果你和女朋友是异地恋,希望你能够多多理解和包容她,

  要知道,这样的恋爱,她是多么的不容易,但她却坚持着,

  只是因为你是她爱的人,她不想因为任何原因而放弃你,

  她想努力地和你在一起,哪怕是经历痛苦和煎熬。

  最近,女友总是因为和男友闹矛盾,看着她痛苦的样子,却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朋友劝她:“不好考虑清楚和他以后的生活,就算结婚可能还会异地好多年,如果现在结束还来得及。”

  女友说:“她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很痛苦。”说着说着总是默默地流下泪来。

  这样的恋爱,我想肯定不是她想象中的美好样子,现在的状况也是她始料未及的。

  她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自己已经深陷其中,不能自拔,明知痛苦,却不忍放手,只因她的爱。

  开始了,就义无反顾,但我想男性朋友肯定很难理解那种痛,因为他们总是很忙,有许多事情要做,说自己要挣钱,要养家,要奔事业

  但我想,那都不是你不心疼她的理由特别是在她伤心难过的时候。

  突然记起这句话: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我身边的异地恋女友们,我觉得她们总是那么美好而优秀,因为她们相信爱情,并努力争取。

  希望男士们都好好珍惜疼爱她们,理解和包容。

  没有原因地开始了一场异地恋,只因相信爱。

  【那些加倍的痛苦和幸福

  情侣间的拥抱和牵手也许是再平常不过的事情,但对她们而言却是奢侈品

  伤心时的一双温暖的手也许是她向往已久的恋爱中的温暖,可是她们却只能期待

  生病时虚弱身体神经,却也只能听见你电话担心语气,其实她多么想此刻你就在她身边;

  节日时的成双成对也只能是她们下一次和男友的约定

  下一次见面我们要一起看电影,下一次我们要一起爬山,

  下一次我们要在晴朗天气一起去骑自行车

  下一次我要吃那家上次没来得及吃的小吃

  下一次我给穿给你看我新买的裙子......

  那么多我们还没有做的事情,只能变成下一次美好的期待,期待着下一次团聚,下一次相见。

  然后是漫长等待,还有不可避免的矛盾和吵闹,痛苦,眼泪,徘徊和煎熬和期待,

  无论吵得有多么厉害,但等到下一次又看见他的脸出现在你的视线,所有的痛苦都已消散,所有的眼泪也早已风干。

  因为此刻,只要你出现在她的视线,全世界的幸福已经将她填满,容不下任何的悲伤杂念

  因为异地恋里,所有的幸福和痛苦都会加倍。

  异地恋里,她懂得了什么是相见却不能见的痛,也知道什么叫做思念味道,更明白了时间和距离是多么残酷

  那些恋爱里该有的浪漫感动她也想拥有

  那些节日里的欢声笑语她也想有人一起分享

  那些伤心和难过的日子里,她也想有人拍拍她肩膀说:“不怕,有我在!”

  那些吵得不可开交的时候,她多么希望,其实只要你的一个拥抱就好!

  可是,这些,她都没有,为了你,她的爱人

  她拒绝别人的讨好,拒绝朋友的邀请,拒绝异性谄媚,却只为了等你,

  所以,如果有这么一个女孩,你没有理不对她好!

  【那些胡搅蛮缠无理取闹

  我不知道男生眼里怎么定义胡搅蛮缠和无理取闹,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在于他们眼里,这肯定不是褒义词。

  但是对女生而言,却是她在乎你的最好证明,只因为你的一句话她就好几天开心不起来;

  只因为你说了句:“你腰好粗!”她就使劲地减肥;

  只因为你说:“明天回不来,买不上火车票。”他就哭得像个泪人;

  只因你说你你们那里好冷,她就悄悄在网上给你挑选适合的衣服寄给你,却因为你连一句高兴的话都没有而生闷气.....

  其实,正是因为她那么在乎你,才会让你的一句话就可以轻易地将她击倒;

  正因为她把你放在心上,才让你有了伤害她的理由和借口

  是的,他可以满不在乎,不在乎你的一句话一件事,但当这个时候到了,我想也是她快离开的时候了。

  因为她已经丧失了和你交流勇气和争辩的意义

  所以,如果有那么一个女生爱着你,请你多点耐心,把她的话放在心上,你会更懂她!明白她!

  其实有时候,她也只是太过在乎,

  她多么想自己能够是一个大大咧咧的人,不那么太过在乎,不那么容易生气,但她却控制不了自己的心。

  所以,如果你是一个男生,有那么一个女生爱着你,请你多点耐心,用心倾听她的每一句话,多和她交流沟通

  因为她如果知道你累了,很辛苦,她肯定会比任何人心疼;

  而如果你刺伤了她,也比任何人刺伤她都痛!

  所以,如果遇见,分外珍惜!

  【写在后面的话】

  好久没有写过东西,不知道大学的多愁善感什么时候都已经消散,

  只是安静地过着自己的生活,偶尔开心,偶尔伤心,但我想,这些都是生命中不可缺少的。

  就像异地恋,如果经历了,并坚持下来,等年老的时候,那不失为一种最珍贵美好的回忆

  因为,你们跨越了时间和距离,在这个浮躁社会中证明了爱情的存在。

  本来想说的好多,但想想也没有多少必要,因为人不同,经历体验也不同,

  有些事,比如爱情,也只有自己体会罢了,别人的话都是一己之见。

  写这些,只是想让女友开心起来,也只是表达自己的想法而已。

  希望她好好哒!美美哒幸福!

  (总有一天,这个公众号会有10w+)

  【有个邮箱,期待你的投稿:xc520520@qq.com】

  上期精彩文章点击下面蓝字):

  被女生父母反对的爱情,后来是如何修成正果的?!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