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朋友圈“踩”你的人都是假朋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朋友圈“踩”你的人都是假朋友!

2018-08-21 12:16:10 作者:suci 阅读:载入中…

朋友圈“踩”你的人都是假朋友!

  陪学 | 陪玩 | 陪撩 |  

  雨果

  “只有通过友爱才得以保全。

  听 说 有 趣 的 人 都 星 标 了 这 个 公 众 号

  如果朋友圈有“踩”的功能

  奇葩曾经提过一个观点,如果在微信朋友圈加一个“踩”的功能,而且是匿名踩,朋友圈就会更干净一些了,就不会出现那么多“晒命”的朋友圈了(“晒命”在普通话里是“炫耀”的意思,它包含了那些晒娃炫富秀恩爱等等现象),更不会有那么多的“不转不是中国人”。

  有匿名“踩”的功能真的好吗?

  想像一下,当我们在朋友圈发了今天买的裙子,你觉得很好看,但是没多久,你发现下边没几个点赞的,却有许多“踩”,而且你还不知道那是谁!自己想骂那个“踩”自己的人,却没有准确的宣泄对象,还会想象他们躲在背后的得意劲,最后把自己气得牙痒痒。

  而那些匿名踩的人呢,或许不是真心否定你,他们只是偶尔唯恐天下不乱,抱着开玩笑心态去点下这个“踩”,就像永远躲在屏幕后的键盘侠。还有的人会把朋友圈点“踩”,作为释放压力方法,不管你发什么我都要点“踩”,要让全世界的人陪自己不开心,不管被点“踩”的那个人会不会难过

  通过以上的考量,下次再发朋友圈会怎么样呢?我想,我们发之前一定会想,我发的这个会不会被人“踩”?还是考虑考虑再发比较好。本来我们的朋友圈是富有极具个人特色的,可以在上面抒发自己内心真实想法记录生活发生所有那些好的,坏的事情。现在却渐渐的变成了一个小心翼翼的舞台发条朋友圈都要承受一种“憋屈”的压力,发朋友圈的内容也更多是大家喜闻乐见的,也因如此,我们能发的东西好像越来越少了,甚至到最后朋友圈都不会再用了。正所谓,眼不见心不烦。

  明明都是朋友,却有这么多暗地里对你不满的人,明明发朋友圈是为了分享愉悦,得到安慰认同感,现在却变成伤害的自己的武器,值得吗?是不值得的。所以,有匿名“踩”并不是那么好。

  我更愿意朋友圈有“不赞”的功能

  这个"不赞"不是不去点赞或是取消点赞功能的意思,而是有的时候,我们对朋友圈的人发生不好的一些事,表示关心同情或不赞同的意思。

  比如:我们可以对朋友圈里不好的信息点不赞,像朋友发了自己生病了的信息,我们去点不赞是表示,“我很遗憾你发生了这件事,希望注意身体”。我们可以对他人发表的观点表示不赞同,像朋友发了朋友圈说,这部电影真的很好看,但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我们点了不赞是代表“我们觉得这部电影并不是那么好看”。

  这样的不赞功能是不是比“踩”的那种带贬义含义的功能要好呢?我觉得是的。因为不是所有人发的朋友圈的事情都是美好的。

  总而言之,如果朋友圈有“踩”的功能,一定是弊大于利的!朋友圈作为社交之地,点赞功能看上去是一件很小的事情,但踩与不赞,一字之差,意思却是谬以千里。你可以不赞我,但是却不能“诋毁”我,所以,我们且点且珍惜吧!

  最后,希望每个人的朋友圈不会像文中一样束缚,都是自由自在的,想发什么就发什么。

  如果想要获得一些  学习资料  或  单 

  可以添加阿姨助手:1355339098

  备注"学习"或“脱单”,即可互撩

  阿姨还会不定时发福利的呢~

  回复午安”聆听我送你的专属情话

  -The End -

  往期推荐

  如何成功吸引暗恋对象的注意?

  恋爱中有哪些骗了你很久的伪常识

  我在大学患上“抑郁症”的第364天

  大学生 “脱单最佳场所排行榜

  情侣相处做什么最容易感情破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