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实践团于新材料园召开座谈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实践团于新材料园召开座谈会

2018-08-21 18:33:19 作者:1506210613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8月21日,实践团对于即将结束的为期三天宁新材料社会调研召开座谈会,同园区工作人员一起相互交流调研成果探讨改革开放和十九大工作报告对于园区的影响

  园区负责人指出改革开放不仅仅是政策的开放,更是人们思想观念的开放。在此期间园区内企事业单位紧跟政府步伐,将企业发展民生环境问题整合考量,走出了一条适合新材料行业发展的创新之路。实践团的团员们在实地接触了园区企业和地方乡镇后,最受感触的就是改革开放为人们思想和行动上注入的巨大活力,这使得人们对美好生活向往变得更加迫切。实践团员们表示作为青年一代他们在此过程中自当是责无旁贷

实践团于新材料园召开座谈会

  改革开放的魅力不仅仅局限于此,若想更深刻感悟发展理念体会改革开放成果,还需要更多的人加入到我们的行列中,共同在改革开放的大潮聆听时代的最强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