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杨路 | 好看的皮囊和有趣的灵魂可以共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杨路 | 好看的皮囊和有趣的灵魂可以共存!

2018-08-21 18:00:36 作者:杨路 阅读:载入中…

杨路 | 好看的皮囊和有趣的灵魂可以共存!

  懂得“包装自己女人容易获得别人的信赖,在职场感情上也势必要比其他女人更容易获得成功幸福

  ——杨路       

  昨晚跟一个多年未见的朋友约会,我见到她的时候心中有些感慨,看着眼前这个头发随意扎成一个零乱的马尾,不施粉黛的脸上满是皱纹、油光,衣着随意甚至有些邋遢,身上有一丝厨房油烟味的“中年老阿姨”我一阵酸楚,这个曾经的“美人”为什么成了这般模样

  聊天的时候我说:“你现在对自己好随意啊。”

  她很从容的笑着回答:“已经结婚生子的女人就不需要太注重外表了,心灵美才是最重要的嘛!”

  我追问:“曾经你也是才貌双全的姑娘呀!外在美和内在美是不冲突的,我真希望你能找回那个美美的自己!”她若有所思的笑了笑。

  在这个讲究“内外兼修”的时代要求人们同时拥有美貌”和“智慧”,也许你并不是天生丽质、貌美如花,但起码要让自己看上去干净整洁别具一格

  因为没有人有义务必须忍受你邋遢的外表,进而去坚持发现优秀的内在。

  只有你先展示漂亮独特的外在魅力才能吸引众人兴趣去探究你不为人知一面

  不仅如此好看的外表也会让女人们越发自信,让她们散发出迷人气质,让女人们会真正喜欢上自己!

  也只有真心喜欢自己、欣赏自己的女人才能拥有幸福、优越人生

  所以,杨路老师衷心的希望,所有女人都要先学会为自己用心,只有这样才会有人对你上心

  最后,今晚八点雅致人生公众号的360线上商学院有我的微课《打造更有影响力朋友圈》,感兴趣的亲们记得按时来听课哦。

  均衡我的婚姻还有救吗?

  均衡丨分手要好好说再见!

  均衡丨谢谢曾经温暖过我的你

拉菲酒庄 | 精致舌尖儿的葡萄酒家族

  均衡丨我们的岁月静好,其实是父母健康

  时尚 | Hermes:别叫我奢侈品,看我艺术的脸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