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丈夫说:“你哪有资格离婚啊,你都四十了!”妻子却说……(女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丈夫说:“你哪有资格离婚啊,你都四十了!”妻子却说……(女人

2018-08-21 19:17:34 作者:点击关注? 来源:阅好看 阅读:载入中…

丈夫说:“你哪有资格离婚啊,你都四十了!”妻子却说……(女人

  女人四十,不是日暮西山,是到了人生最美的华年,是看过花开的娇媚,也看过花谢凄凉,有着饱经沧桑的美。

  女人四十,如同河一般缓缓流淌,不再急燥,懂得放慢脚步,去欣赏路边的美景,而这个世界不仅仅是老公孩子,还有自己,还有自己的父母兄妹

  女人四十,不再活在别人的评论里,不再勉强自己;一定要有闺蜜,不要多,一两个足够,可以使你有个肆无忌惮诉说秘密的人,可以有个嘴馋了陪你畅快淋漓火锅的人。

  女人四十,一定要有蓝颜知己,不能和老公说的话,可以有个倾诉地方实在受伤的厉害了,还有个可以让你靠靠脑袋肩膀,擦擦你眼泪的大手。

  女人四十,一定要有私房钱,不要多,一两万足够,你要知道,你的父母都已老去,随时都有可能用钱,不要在急需用钱的时候,非问你老公要。

  女人四十,不要逛街的时候,给老公买,给孩子买,要记得也给自己买。

  女人四十,不要再买便宜衣服,你不再是十八,二十,劣质的剪裁,会使你形象大打折扣。要找到适合自己的穿衣风格,再漂亮衣裳不适合自己,坚决不穿。

  女人四十,一定要记得保养,给自己一个标准,过了这个线,记得减肥,不仅仅是为了好看,还为了健康。要记得每年体检,有不舒服就看医生,把所以的毛病都扼杀在摇篮当中。

  女人四十,老公功成名就,一定会有人投怀送抱,不理她,把自己打理的漂漂亮亮,风筝的线要攥紧,不要轻易离婚,咱打下的江山,咱生下的孩子,咱喂了十几年的老公,干嘛送人?

  女人四十,不要管老公手机里有没有暧昧短信,不要管他晚上几点回家,这个世界,没有不偷腥的猫。只要心还在,就可以了。大闹,两败俱伤,有那时间,咱拿老公的钱,健身,美容去。

  女人四十,依然记得要多看书,年轻晦涩难懂的四书五经,中外名著,这时候读,你发现,会有豁然开朗感觉。也可以看看时尚杂志增加知识提升品位

  女人四十,没事一定要上网网络浩瀚,知识繁杂,QQ聊天,可以解闷,可以消遣,可以增长见识,不至于被孩子们说落伍,何乐不为

  女人四十,不要浓妆艳抹,不要搔首弄姿,不要在人群中太过聒噪,不要太张扬,那不适合你的年龄。一定要大方成熟稳重,有气质

  女人四十,不要再攀比有没有豪宅,有没有名车,所谓的身份地位,你的神态,你的脸色,你的双手,会早早将你出卖。要比的是在5年,10年后,你的孩子活的是不是比别人的孩子强。

  女人四十,一定要记得常去看看父母,父母老了,时日无多,多陪陪老人,不留遗憾

  四十的女人,一切正好。

  有看云的闲情,也有犹热的肝胆,有尚未收敛也不想收敛的遭人妒的地方,也有平凡敦实容许别人友爱的余裕,

  有高龄父母仍容我娇痴无忌如稚子,也有广大的国家容我去展怀一抱如母亲,有霍然而怒的盛气,也有湛然一笑的淡然。

  谁说女人四十豆腐渣,我偏偏活成一朵花!

 喜欢的,点赞,转发! 

  -END-

  图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点击下方文字即可阅读往期精彩内容

  ▼“凌晨三点,我摇醒了身边的妻子”:婚姻意义是什么?这是最好的答案今天这个打老公的女人,好友圈都在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