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没有错,错的是我,是我瞎了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没有错,错的是我,是我瞎了眼......

2018-08-21 20:16:17 作者:lanlanner 来源:心灵驿站8 阅读:载入中…

你没有错,错的是我,是我瞎了眼......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本文上面的蓝色字体心灵驿站8”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亲爱的,对不起,我保证没有下次了!"

  “每一次你都说没有下次,每次我都原谅你,结果呢我又得到什么?”

  “真的没有下次了,请你相信我!”

  “一次有又一次,你还想下次,这次我不会改变了!”

  “你会的,真的没有下次了,你再我一次机会。”

  “我给不起了,离开大家都好,别再纠缠不休了,你放过我,我也放过你,不好吗?”

  .......

  不是每一句对不起,都能换来一句没关系

  不是每一句道歉,都能抚平破碎不堪的心,

  反复的道歉,反复的允诺,并不能改变你什么,

  既然这样,倒不如放过自己也放过你,都放下

  千万别以为每一次的道歉都能得到原谅,人是有底线的有原则的,一旦把人伤的太重,心就会破碎,一次两次或许还能修补,可太多次了,就补不回来了,心便也支离破碎不可修复

  在我们的人际交往过程中,多少人总以为一句对不起就能解决问题,以为一句对不起就可以把自己的所作所为磨灭掉,可是啊,却不知自己的行为已经把人心伤透,自己的所作所为已经触碰到他人的底线,他人只是碍于情面,才会选择原谅你。可是以后呢,下一次呢?还会选择原谅吗?

  不是谁都能容忍你的过错,不是谁都会轻易选择原谅。大家都是个成年人,你自己的过错,凭什么要别人为你买单,凭什么要别人选择原谅。他们一次一次的原谅,是因为看中彼此间的情谊,同样你在他们心中占有一定的地位不然他们不会在乎你的所作所为。

  倘若有一天,这一切都变了,你们之间的情谊变得不再那么重要了,原不原谅,那就不可得知了。

  好好珍惜身边那个总是原谅你的人吧,别拿彼此间的情义当堵住,谁都接受不了一次又一次的犯错,更没法每次都选择原谅,好好去爱你身边的人吧,真心相待,将心比心,别人自己后悔一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