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做女人的最高境界:装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做女人的最高境界:装傻!

2018-08-21 23:15:54 作者:夏沫 阅读:载入中…

做女人的最高境界:装傻!

  真正的聪明就是知道如何装糊涂特别是遇到这三种情况时候女人越傻男人就越爱你

  1、男人在外人面前吹牛的时候,牛人要装傻,笑一笑就好了

  每个男人都是吹牛大王,不要否认,特别是在酒席上和心爱的女人面前,吹牛几乎成了与生俱来本领。遇到男人在外人面前吹牛的时候,女人就装一下傻,笑一笑就好了。不要去追究他说的是真的话还是假的,也不要去拆穿他,就当是玩笑话好了。

  2、遇到两人吵架,男人说出的气话,女人装傻,过去就放下

  男人其实也是有脾气的,只不过他不会轻易生气,但是在女人面前偶尔也会和孩子一样斗斗嘴。有时候也会像小孩子一样的说一两句绝情或者是无情的话,让女人觉得又好笑可恶。明知是玩笑话,装一下傻就过去了,何必较真呢!

  3、男人的山盟海誓,女人听听就好,装装傻,只当给他个面子

  恋爱时,每个男人都会嘴里跑火车,看见别墅就说以后也会让你也住上,看见奔驰就说以后你也开这个车好了。满嘴誓言和山盟海誓,自己却转个身就忘掉了。男人的山盟海誓女人听听就好,装装傻,就当是满足一下他的虚荣心吧。要是当真了,累的还是你自己。

  女人装傻是为了爱情,男不傻,他可以看的明白,所以说,女人越傻,男人就越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