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备胎终上位的美梦 该醒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备胎终上位的美梦 该醒了

2022-04-24 03:34:13 作者:美少女乔儿 来源:乔话 阅读:载入中…

备胎终上位的美梦 该醒了

  点击 乔话 关注并置顶

  2018.08.21 / HELLO OLD FRIEND

  晚是世界的晚 安是有你的安

  ღ

  “ 有备胎的车 至少都有三四个轮了 你好自为之 ”

  音乐:未见青山老 / 以冬  

  文/乔儿 图/网络 转载请联系  

  -

  周同学追了他的女神整整三年,平均一月一表白,次次都吃闭门羹。

  刚被拒的那几天,他就像是霜打的茄子,蔫儿得不行。可过了几天又重整旗鼓再战,下定决心和南墙死磕到底。

  知道她喜欢吃零食,想办法换着花样买来送给她。知道她喜欢浪漫,每逢大节小庆都送花送礼物…

  可惜他眼中的女神,一边装作若无其事地将他的好全盘接收,一边又始终不肯松口。他快灰心时就给个甜枣,他想进一步时又来一棒槌,把人整得半死不活。

  很多人都劝过他,人家只是把你当备用选项,偏偏就他一根筋,死活不肯承认。

  有次女神失恋了,打电话找他去陪。正在忙一个大项目的周同学,二话不说就出现在她面前,说啥做啥,比机器人还好使唤。

  那段时间,他天天嚷嚷着自己这回有戏了,甚至还准备了一场盛大的告白,想要一举拿下她。

  没想到他捧着一大束玫瑰,兴冲冲跑去找人家,开门的却是对方前男友,穿着围裙的女神在屋里笑盈盈地问是谁啊。

  这个世界,好人和坏人未必一样多,但傻瓜和聪明人绝对是“量均力敌”的。

  比如有人换备胎觉得天经地义,有人当备胎觉得心甘情愿。

  就像周同学爱她,舍不得她受一丁点委屈,在他能力范围内给予她最大程度的照顾… 所有的一切,都是他自愿。

  但她对他,依赖和无奈显然多过喜爱。

  或许某些瞬间,她也曾试着让这个温暖的大男孩走进自己的心,可最后,行为只能跟随内心真正的渴望而走。

  她不爱他,爱不上他。

  同样的道理,他不爱你,也永远不会爱你。麻烦各位别再给自己灌输什么革命尚未成功,备胎仍需努力的励志语录了,好伐?

  简直可笑至极。

  我见过很多努力减肥的人最后穿上了XS码,很多努力工作的人最后获得了不错的工资与奖金。

  唯独在爱情里拼尽全力的人,

  最后没几个能如愿以偿的。

  备胎终上位的美梦 该醒了

  ☊

  小时候刮奖刮出“谢”字总不肯扔,非要把“谢谢惠顾”刮得干干净净等到彻底失落一下,和后来的很多事一模一样。

  从小受到的许多伤害,追根究底是自我认知错误。

  小时候班级里爱组小团体,谁谁谁和谁谁谁是一国的,某某和某某又是好哥们。站错了队,就意味着在孤独的边缘徘徊,被划了三八线。

  让人难过的,往往不是没有人和自己玩,而是自以为和对方同属一个阵营,是可以穿同一条裤子的关系,没想到人家压根没把你当回事情。

  只有相信过才会难过,有过希望才会有绝望。

  时间一久,再天真的孩子都会明白自作多情不可取,一厢情愿终会输。也许人家的好朋友最近忙,他闲着没事就冲你笑笑,不过就是拿你当个无聊时的玩具罢了。

  连小孩子都明白的道理,很多成年人还看不清

  有人这样形容过备胎这个概念:世界上有一种角色叫炮灰,他们资质平庸,他们努力非凡,他们永远被当作启发和激励主角,制造和解开误会,最后还要替主角挡子弹…

  只有幸运的人才能死在主角怀里,得到两滴眼泪。

  这世间的感情没有公平可言,深爱的一方从来都是弱势群体,抱着无限的诚意去期待去等待,以为最后会变成真爱…

  可实际上,备胎就是备胎,对方在人群中多看他人一眼,就可以轻飘飘地抹掉你没日没夜的等待。

  o,easy!

  世界上绝大多数走散的根本不会被记起,甚至不会被发觉,值得惋惜的屈指可数就那几个。

  即使你早已满身伤痕,说到底无非就是他在你生活中打了个擦边球,而你必须去承受住被正手扣杀的那一刻罢了。

  有备胎的车 至少都有三四个轮了 你好自为之

  ☊

  有三件事人类没办法隐瞒:咳嗽、贫穷、和爱。越是隐藏,就越欲盖弥彰。实际上,还有一件就是,不爱。

  喜欢上一个对自己不冷不热的人,宁愿被吊在半空中不上不下,也不肯承认对方对自己的真心屈指可数。

  他对你露出的温柔微笑,不是专属独一份的。只是他刚好寂寞,你刚好在,就像周瑜打黄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不同的是他心如明镜,而你掩耳盗铃。

  拼命说服自己他只是还在犹豫,而不是在耍你。

  明明不近视,却还装瞎似地无视他身边围绕的莺莺燕燕,和他眼中装过的别人。

  你以为自己是特别的,其实不过是他无数备胎里平平无奇的一个,或许同一分组里还能遇见几个小姐妹呢。

  你以为住进了他的心房,却不知那是个超大的小区,左邻右舍各有千秋,谁都以为自己能在这场经营游戏里笑到最后。

  可别忘了,你就是个游戏bug,玩什么输什么。毕竟你是拿着真情实感,人家只是将逢场作戏信手拈来。

  美梦谁都可以做,可梦境再美,终归要有醒的一天。你费尽心机编造的一场虚无梦境,说到底不过是自己骗自己。

  谈恋爱就像开车,出了事故,新司机只会打电话找人哭,老司机换上备胎就继续上路。

  所以你要清楚,不能明明知道自己是备胎还舍不得离开,就算你让他打着免费的炮,他也不会珍惜的。

  别自降身价 去做别人的第二选项

  你明明条件不差

  凭什么你是备胎

  你明明真心喜欢

  凭什么你是备胎

  你明明不想套路

  凭什么你是备胎

  你自己傻逼

  就不要怪别人

  “ 备胎终上位的美梦 该醒了 ”

  PS:你乔新书

  《往事不回首,余生不将就》

  现已正式上市!

  也可前往淘宝

  「当当网官方旗舰店购买哦~

  €bD5Y0zwvJnA€

  - END - 

  爱人的头颅应该高挂在城墙 总好过让他流浪在别人身旁

  我的文章应该在你朋友圈浪 总好过让我独自虐你的心房

  历史文章推荐

  《延禧攻略》:懂事女生没人疼 作b女孩有人宠

  你给了女朋友多少宠爱 她就有多可爱

  ☏ 

  微 博  : 乔 话   

  看到上面的 二维码 了吗 

  长按扫描 我带你回家

  ☟ 点击“阅读原文”,你乔的处女作等你pick!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