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自己是多么的自作多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自己是多么的自作多情

2018-08-22 16:25:07 作者:飞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自己是多么的自作多情

  我忘不了那个到了最后时刻的我们。一起在老师查寝后,都会跑去那个没有人的天楼,一起破坏寂静的夜,那里是我们能诉说,能够无忧无虑地方。在黑夜里,我们并没有害怕鬼的出现,而是一起勇敢的面对。你们还记得有一次管理员听到楼上的声音找上来的时候吗?

  我们一起躲在四楼的楼梯上,不敢出声,心惊胆战地怕被逮到那次吗?我还记得,因为我忘不了。

  还有你们还记得有几个晚上我们聊的正开心的时候楼上空房间里传来的高跟鞋恐怖的声音,吓得寝室里的我们不敢出声,第二天熊妹几却带着我们上去看看结果发现一双红色高跟鞋在那里,她们就将它带走扔进垃圾框里吗?我记得,我永远都记得勇敢的她。我们已经分开一年多了,很久没有见面了,真的很想你们,好想再来一次让我们团聚。

  再让故事重演,但是不可能了,我衷心祝福那个寝室的每一员幸福快乐工作顺利,学习更上一层楼身体健康!还有希望你们永远不要忘记那个属于我们自己的小天地。那片天永远只属于我们。

  一直以为你很懂我,知道那是我的口头禅而已,没想到你当真了,当你说让我教你怎么滚的时候我懂了,我们的友谊只是有一个破洞了,以为可以完好如初,可是最后却是我们很虚伪对你不是真心的,这时我才明白自己是多么的自作多情

  我懂了,一直担心你一个人学校孤独,因为每次跟你聊,你总是那么悲,让我不得不担心,因为你占据了我心中那个位置,所以我回来了,因为听说你手受伤了,我想尽办法知道到底怎么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