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何解锁自己其它的魅力特质?今晚直播教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何解锁自己其它的魅力特质?今晚直播教学!

2018-08-22 16:30:13 作者:猎手团队 阅读:载入中…

如何解锁自己其它的魅力特质?今晚直播教学!

  情智有氧可以和好朋友一起学习公众号1

  “妻子女儿猫”理论诞生以来,帮助很多女生解答了身上的魅力特质,也让很多女生有了提升的参照物,知道适合自己的魅力修炼方向是什么。

  通常来说,大部分女生的颜值都在C-到C+之间,她们都拥有一种明显的魅力特质,而其他特质还没有明显地提炼出来,而当她们提升到分值在B-甚至是B+的时候,就会有两种比较明显的特质。

  比如日本女星石原里美早期的女儿特质比较明显,通过提升衣品和化妆功力丰富肢体语言表达能力,现在已经是兼具女儿和猫两种魅力的女生。

  提升魅力特质带来的效果是非常明显的,即使你没有特意告诉旁人你做了哪些方面的提升,也会收到类似于“你变漂亮了”“你的气质一样了”这样的评价

  2

  “我是猫特质的人,能拥有妻子特质吗?”

  “我是妻子特质的人,怎样才能修炼女儿特质?”

  “我身上有猫和女儿两种特质,怎样拥有三种特质?”

  ......

  对于想要提升的女生来说,想要得到魅力上的突破,最重要的是先找到自己身上的第一魅力特质,再去解锁身上的其他特质,最后达到综合魅力上的提升。

  那么,不同魅力的人,应该如何解锁其他特质呢?

  8月22号(周三)晚19:30,妻子女儿猫魅力理论创造者Jan主讲的“魅力女神制造心法”专栏直播第四节课《不同魅力特质的人如何解锁其他特质&答疑》,教你如何在自身特质的基础上,如破魅力单一局限性,解锁其他魅力特质。

  课程售价¥69,长按海报扫描二维码点击阅读原文即可购买

  如何回听:

  在“荔枝微课”我的听课记录即可找到已听过的课程,可随时回听。

  土豪通道

  点击阅读原文获取本节课付费链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