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敢这么称呼你的女人,其实已经在心里把你当老公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敢这么称呼你的女人,其实已经在心里把你当老公了!

2018-08-22 16:45:45 来源:心情美文吧 阅读:载入中…

敢这么称呼你的女人,其实已经在心里把你当老公了!

  女人在面对自己喜欢男人时候,会放下自己的所有矜持骄傲努力为你做到自己的最好。当她在心里认定了你就是她下半辈子的人生伴侣之后,她会加倍的对你好,尤其是在平时对你的称呼上。敢这么称呼你的女人,其实已经在心里把你当老公了。

1、“亲爱的”

  这个称呼听着就很温馨浪漫,如果一个女人,她叫你“亲爱的”,那她一定是在告诉你,你就是她最亲的,也是最爱的男人。在她的心里,你已经是一个特别存在了,她愿意和你一起,和爱情一起慢慢变老。

2、“老公”

  叫你老公的女人,真的就是很直接的告诉你,她想嫁给你,做你的老婆。她心里已经认定了你就是她下半辈子的依靠,这个称呼虽然普通,但是有一份浓浓的责任感在里面。她已经等不及想做你的妻子了,现在只是提前上岗而已。

3、“宝贝儿”

  虽然吧,这个称呼听起来略微的有点肉麻,但爱情不就是这样的吗?爱上一个人的时候,会不自觉地对他,把他当成这个世界上最珍贵宝物。一个女人这样叫你,已经说明了你在她心里的分量,你就是她最真的宝贝,她会永远用心对待

4、“我家......”

  在外人面前,她对你的称呼永远是“我家......”,虽然这个称呼没有那么浪漫,但里面藏着她对你的全部情意。她信任你,完全依赖着你,让别人一听就知道你们之间的关系

5、“笨蛋

  一个女人这样叫你的时候,一定是满含情意的,宠爱语气的。她叫你笨蛋,并不是说你真的很笨,而是她希望你在她的面前,永远都能做最真实的你,犯一些不痛不痒的傻,做一些无关紧要错事。她永远都会包容你,理解你,拥抱着你,叫你“笨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