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人都在等雨停,而我在等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别人都在等雨停,而我在等你。

2018-08-22 21:31:00 作者:10w+ 阅读:载入中…

别人都在等雨停,而我在等你。

  不得不承认我是一个丢三落四的人,明知道是阴天,却时常记不住要带伞。

  可他跟我不一样,他心思细腻,总是把事情安排井井有条

  打那个时候起,我心里认为他是我的专属哆啦a梦,无论我缺什么他都能立马从口袋或者包里掏出,即使下雨没带伞,我也知道他会来接我。

  于是别人都在等雨停,而我却在等他来接我。

  所以在大三的时候,我成功被他俘获,成了他的女朋友

  毕业之后我们一起来到了北京,第一次他来接我下班的时候,那天碰巧下了雨,当其他同事因为这场雨一筹莫展的时候,他笑着为我撑起了伞,一旁的同事露出羡慕表情

  还纷纷表示,像他这么好的男朋友我是哪里找的。

  其实每次下雨我都会觉得,他撑得那把向我倾斜的大伞就是我想要的安全感了吧,北漂生活并没有我想的乏味

  相反我们总能苦中作乐,哪怕是一场雨,一场雪,或者一场电影,都能给我们生活带来那么一点小小的乐趣

  也是因为他的那份踏实,让我意识到原来生活中浪漫恰巧是来自柴米油盐

  好像自打同事见过他之后,他们总是时不时地就拿我开玩笑,无意间提到了上次他接我时的那把伞。

  他们说那把伞足够大,关键是够好看,纷纷问我讨要链接想着买来送男朋友,好提醒他以后下雨记得来接自己回家,这样两个人即使撑一把伞就再也不用担心对方会被淋湿了。坐在我旁边的同事让我顺便也给分享一下,她说:

  “我虽然没人来接,但我可以自己用啊。”

  是啊,单身向来不是什么过错,其实好多人并不是单身,他们只是在等对的那一个人。

  我也相信她是会等到那个为她撑伞的那个人的。

  更何况女孩子包里多放一把伞也是有好处的,天热遮阳,下雨挡雨,晚上回家还能用作防身工具,以后就再也不用担心遇到坏人了。

  当初他选这把伞的时候,其实还有一个小小的心机,他说这把伞上面有一句想说给我的情话

  可我要说的是不管你是单身也好,还是已经有个可以跟你同撑一把伞的人,这句话无论是你单身与否都很适合吧。

  其实我要的幸福不多不少,就好像一间可以容纳两个人的房子,一把容纳我俩的伞,简单的一顿饭,再有那就是足够多的爱了。

  如果你想要跟我一样在这座城市拥有喜欢的人,拥有一份属于自己的安全感,现在就可以:

  长按下方图中二维码即可查看~

  跟我一起在这座城市里找到那个可以与你撑伞的人,同时也找到那份独一无二甜蜜

  你 · 的

  睡前必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