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友:养你可以,10块钱的避孕套得AA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友:养你可以,10块钱的避孕套得AA

2018-08-22 22:32:00 作者:可可and西里 阅读:载入中…

男友:养你可以,10块钱的避孕套得AA

  2018.08.22|  第一百三十五杯酒

  “你不要睡着了”

  前几天有个读者后台问我,要不要放弃工作男朋友来养自己?毕竟女孩外面打拼真的太累了。 

  其实类似问题我在后台我收到过不少,我发现不少女孩子都有这样的想法

  难道是因为前段时间闹得沸沸扬扬的涛涛事件局面采访某某的那一句“我养你啊”?

  ◐

  但实际上,“我养你”这句话是最毒的情话

  它本身没有错,错就错在,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信以为真了。

  朋友夏夏就是如此天真,去年刚刚毕业时候她工作不是很顺心,男朋友的一句“你辞职也没关系,我养你一辈子”就让她“安心”辞职了。

  由于夏夏的男朋友工作几年了也有一定的积蓄,所以辞职后的她,整日除了追剧睡觉,还有就是去美容、逛街,全然一副“阔太太”的样子,让我们好生羡慕

  可是慢慢地也就出了问题,夏夏男朋友开始嫌弃她花钱如流水衣服化妆品买的太多,只会点很贵的外卖,一点也不会体谅他,两人也隔三岔五为了一点鸡毛蒜皮小事就吵架。

  前段时间,“纠缠”快一年的他们,终于决定分手了。

  而分手的导火线是曾经拍着胸口说要养夏夏一辈子的男朋友,对夏夏说以后所有的花费都要AA,就连10块钱一个的避孕套也被列入了物品清单

  这让当初相信自己是可以“被养”着的夏夏心寒极了,果然男人的嘴,都是骗人的鬼。

  ◐◐

  其实,夏夏不明白的是,如果把男生说的“我养你”当真了,那之后所有的理想抱负都极有可能淹没在繁琐家务里。

  我想起《我的前半生》里的罗子君。

  她也是听着自己丈夫一句“养她一辈子”,就放弃一切当了全职太太。

  等后来自己的丈夫出轨了,罗子君一个曾经的名牌大学高材生,被柴米油盐磨掉了所有的能力锐气,以至于无法在社会立足。

  我还在大熊的朋友圈看到过这样的一个悲剧

  视频的左边男子抱着小孩老婆拳打腿踢,右边是妻子跳楼后的视频,而这一切的起因只是女人拿了老公的钱买衣服被发现。

  很多家暴的受害者女性就是因为常年不工作,离开另一半可能无法过活,所以既不敢去报案,也不敢离开。

  这个世道经济实力才是一个人底气,把所有的底气压在别人身上,永远不如靠自己来的踏实

  男人口中的“我养你吧”,是让你在家做饭洗衣带孩子伺候公婆,而不是让你每天去美容spa逛街买东西喝下午茶去健身瑜伽

  既不能自由支配钱,也不能去做自己想做的事,这样的“我养你”只会让女孩们失去自我

  ◐◐◐

  我知道现在也有很多嘴上说着“不想努力”等着被包养的女生,但是实际上她们比谁都努力。

  她们明白要立足于世必须保持经济上和精神上的独立,与其相信会随时间流逝诺言和不知未来感情,倒不如把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上。

  很多人都希望爱情是可以海枯石烂,没有意外,没有出轨和小三,但所有的事情存在不确定性

  安全感终究是自己给自己的,一个人能够依赖的也只有自己。

  迪丽热巴之前被问到自己爱情观的时候,也非常霸气地说了:面包我有,给我爱情就好。”

  本来一份好的感情就不应该是谁养谁,而是我们共同努力,彼此尊重也彼此体谅,没有人需要卑躬屈膝,自始至终双方都可以站在一个平等位置上。

  所以男生们也不必要再说“我养你”这类的山盟海誓,毕竟现在大多数女孩已经可以挣取自己的人生了。

  - THE END-

  可可西里的酒馆相关阅读:

  张嘉佳新书刷爆朋友圈:看完不哭算我输

  女朋友居然有腋毛,太恶心了吧?”

  这是我和男闺蜜的第X次同房

  ♫

  -  G O O D   N I G H T  -

  “赞或赞赏随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