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宽窄巷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宽窄巷子

2018-08-23 20:18:16 作者:梦想距离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宽窄巷子

  说实话,在来成都之前,宽窄巷子是必去的一个景点。但看了一些来过成都旅行的一些攻略上说,去宽窄巷子不如去琴台故径,商业气味没有那么浓。

  当我抵达成都,榜首挑选是刻不容缓的去看了大熊猫。尽管我的运气不太好,只看到了大熊猫无精打采趴在树干上午休的睡姿,但熊猫基地里的小熊猫、蝴蝶标本以及湖里边的黑天鹅林子里的绿孔雀都值得一看。乃至还能够去熊猫博物馆医院厨房了解更多有关大熊猫的常识

  当我搭车抵达宽窄巷子时,已是下午四点多挨近五点了。在旅馆休息了一下,六点钟方出发去宽窄巷子。一开始,我只打算逛完宽窄巷子,想着再去吃点东西说不定今日的时刻就过得差不多了。并且逛完熊猫繁殖基地后,也感觉精力不太够了。

  当我顺着人群来到宽窄巷子时,人山人海的人群,衣着现代的服饰,走在两旁都是灰墙黑瓦的街道上,就像是乱入了民国时空漩涡

  在这儿,即便是店肆,名字也充满了古意,仿佛韶光在这儿阻滞,不经意间显露的一角就是揭开了深沉见识面纱

  小吃、留念物品、四川特征饮食文明以及一些含有文明气味的书画在这儿包罗万象迎面而来的随便一个人,手里拿着的不是吃的就是一些小物件

  走在小巷子里,仿佛置身于多年前去过的周庄,用共同的言语和文明交错的一个个美丽小镇等待着远方的人去探究,去寻找!

  等我意犹未尽的逛完宽窄巷子,肚子里堆积着一路走一口吃的事物。不得不说,成都的小吃是十分对我的食欲的。不像在贵阳,感觉滋味总差那么一点。此时才七点多一点。所以,在百度地图后,见琴台故径距离不过十来分钟的旅程,所以我按奈不住心里的蠢蠢欲动,立马掉头去了琴台路。

  怎么说呢,琴台故径仍是值得去逛一逛的,特别是在华灯初上的时分。在灯火饰下,琴台故径尽显豪奢。

  一路走过去,人不多,车多!大大小小的车,与车流中逆向的我,形成了一道巨大的距离。这儿没有小摊小贩,没有此起彼伏的叫卖声,这儿是安静的,是所以人规规矩矩坐到等候板凳上,等着里边用餐的人吃完后一个接一个进去。这没有什么欠好的,但也没有什么好的!

  尽管说,有时分外出旅行的时分发现人挤人、人堵人的。但也正是这样,咱们才会觉得这个当地好玩,这个当地便利,不至于出一趟门一切的时刻花在等车上。当然或许会有人正好持相反的方向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人多了天然众口难调!

  就我而言,成都的宽窄巷子相当于长沙的太平街,走的就是古风道路。并且宽窄巷子在细节上面也是相当重视的,尽管修建风格赞同、门庭装修迥然不同,但纤细之处,反而能够看出一个城市的见识。

  关于来成都旅行的朋友们,我主张宽窄巷子还来一趟。不为其他,就为了这儿聚集了成都的各种小吃,这儿的热闹,以及这儿所以的院子江南水乡,在这儿,能够一睹它的温柔小桥流水人家,或许不再仅仅梦中的场景

  天然想要去看看巨大上的景色,琴台故径也是一处好去处。这儿有富丽堂皇楼房,也有司马相如卓文君的故事流传。乃至巷子的一端,就是以盆景知名百花公园,也是一处好去处!

  出来旅行,能够跟随前人脚步,也能够自己踏出一天新的旅程。我等吃货之民,就等着共享好去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宽窄巷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