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X生活得不到满足该如何调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人X生活得不到满足该如何调节?

2018-08-23 21:35:26 作者:深入君 阅读:载入中…

女人X生活得不到满足该如何调节?

  1

>>>>

  关键词:自我调节

  :和老公恋爱结婚到现在已经有5年了,孩子现在也两周岁了,可是我经常感觉自己压抑透不过气原因是他对我的约束太多了。他不喜欢我的工作对象里有异性,不喜欢我穿吊带或者领口稍大点的衣服,为这个都不知道吵了多少次。他也不喜欢我出去玩。

  和他认识这几年,我从来没有和异性说过话、吃过饭、约过会。而我们的夫妻生活也是一两个月才一次,照他的话说,是大家兴趣不同,他说他喜欢游戏,叫我也转移注意力

  我有过几次要求,毕竟人有需要,他都会很生气地说我这人怎么这么淫荡,还扔我枕头。他每天晚上玩游戏到很晚,我都睡了他才进来。

  我知道不是他这方面问题,他宁可自己解决,就是不愿碰我。家里的所有家务都是我做的,不过他让我叫钟点工,他是真的心疼我嫌我累,他对我不是没有感情,他前两天还跟我说,这世上,只有我是他最在乎的人,他疼我胜过儿子,只是我感觉很压抑。

  而且很奇怪,在性方时间不到满足,我不知如何调节自己。

  :你老公对你的占有欲很强,而是非常不人道,他占有你又不愿为你付出。比如他宁愿自己解决,也不满足你。而且总是敷衍你,说过就算了,没有实际行动,你成了他最安心省心老婆保姆

  他一边哄着你说爱你,但是又没有实际行动。你确实对他没有性吸引力了。

  你想要改变现状,那么从现在开始,你就要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该跟朋友玩就去,跟异性也可以有正当交往接触,这样第一能提高你的魅力活力,第二你的不可得性才会让他害怕你出轨,自然就会对你更好了。切忌不要变成黄脸婆

  2

>>>>

  关键词:止损

  :我今年23岁,他今年25岁。我和他在社交软件上认识,那个时候失恋了,心情郁闷,然后他跟我打招呼,和我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反正莫名其妙的就和他在一起了。

  当时跟他见面的时候,他就说他对我一见钟情,很热烈的追我。大概是我比较快的就答应他了,导致他对我并不是很珍惜。我跟他之间的联系,都是他主动联系我,我主动联系他的时候他要么很久才回复,要么他会说忙,说等忙完了再联系我。我想他对我更好一些,他既然说很喜欢我,为什么我感觉又不冷不热的,我恋爱不多,这是我谈的第二段恋爱,所以我有些困惑,请深入指点

  :一段感情不能稀里糊涂莫名其妙的开始啊姑娘不然会有始乱终弃这个词呢?接着,你还只是用耳朵爱情吗。在感情里,我们需要观察的是,他这个人说的和做的是不是一样的。言行一致才是考量这个男人靠不靠谱的基本标准

  首先,你和他本身就是在社交网站上认识的,平台并不靠谱,你怎么知道他是不是有和其他女孩子也用一样的套路呢?

  其次,他说很喜欢你就是很喜欢你了吗,事情肯定不是这样的啊,我也能说我很喜欢你,我还可以说我就想跟你结婚呢!

  他的行为态度已经表明了他的真实想法,他本身对你的感情并不牢靠,也不热烈,也谈不上真诚。所以姑娘好好考虑考虑,在跟他表达自己需求之后,给自己定一个止损的日期吧。

  3

>>>>

  关键词:异地分手

  :我和我女朋友是异地恋,前几天我去看过她。

  现在她以我对她疑神疑鬼为由要和我分手,其实事实并不是这样,我从没怀疑过她。

  无论我怎么解释她都听不进去,我真的好爱她,不想失去她。我给她发过好多信息,去认错,她一个字都不回我。

  有两次回我了,说的内容全是,从今往后你不要打扰我了,再发我就拉黑了你,不烦我或许以后还能做朋友,再烦我以后连朋友都做不成!

  我希望深入君能帮帮我,给我些建议!我真的放不下她,忘不了她,我怎么才能把她挽回回来?

  :下面我所说的话,可能会让你不高兴,或者是伤心,但是既然你问我了,那么我就把我的经验分享给你。

  其实我们都知道异地恋是很不容易的,异地恋的恋人们,不能每天相见,饱受相思之苦。所以都非常期待能见面的时刻

  所以你出现在她面前的时候,应该是惊喜绝对不应该是惊吓,你说对吗?

  而且你丝毫没有怀疑她的意思,只是想见见她,可是她自己却往那方面想了,这说明什么呢?并且抓住你这一次的“错误”不放,就是要跟你撇清关系

  种种迹象表明,她可能有喜欢的人了,甚至是有新的对象了。

  所以你怎么道歉,认错都是没用的。其实你也根本没有错,关键是她的心不在你这里了。

  点击阅读原文”匿名提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