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9月26日双鱼座满月丨理想遭遇现实冲撞,懂变通才会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9月26日双鱼座满月丨理想遭遇现实冲撞,懂变通才会赢

2018-08-24 08:15:25 作者:王芝桦 来源:若道 阅读:载入中…

9月26日双鱼座满月丨理想遭遇现实冲撞,懂变通才会赢

  后台回复数字1-20,获得一句美好有力话语

  作者/王芝桦 编辑/佳黛 

  封面制图/书君 图片/花瓣

  作者有话说

  2018年8月26日北京时间19:56迎来双鱼座满月,行进在双鱼座的月亮与行进在处女座太阳于3°12′精准对分。此次双鱼座满月,宇宙伸出一根贴着“现实标志手指,将我们拉放到现实舞台中央提示说“看着你当下的生活和脚下的领地,你满意吗?这可都是你自己创造出来的作品,你得对自己的作品负责。”

  双鱼座满月

  此次满月发生在十二星座排序中的最后一个星座“双鱼座”。十二星座在黄道上依次排列,收尾相连,最后一个星座意味着一轮循环的完结,也意味着新一轮循环的开始,完结即开始,开始即完结。故而,双鱼座既具有“合一”的慈悲包容能量,也具有“生二”的迷茫和纠结风险

  双鱼座象征着“一切由心造”的意识海洋,亦幻亦真都是自心的创造,梦想与现实也都是自心的编织,只是中间转换边界微妙敏感。故而,双鱼座满月的空气里飘荡着快乐低落的多变曲调一线之隔,一念而转,让人难以捕捉变化痕迹

  双鱼座满月重点影响人群

  出生星图中,有行星、四轴、南北交点落入变动星座(双子座射手座、处女座、双鱼座)0-18度的人群。

  出生星图中,有行星、四轴、南北交点落入固定星座(金牛座、天蝎座狮子座、水瓶座)0-8,11-19度的人群。

  出生星图中,有行星、四轴、南北交点落入基本星座(白羊座巨蟹座天秤座摩羯座)0-5,15-30度的人群。

  半年的征程,再启!

  此次双鱼座满月,我们首先将视角拉回到2018上半年3月17日双鱼座新月文章戳这里:3月17日双鱼座新月),聚焦在火星这颗行星身上。

  3月17日双鱼座新月,火星与新月处于宽泛容许度之下的四分结构,并于新月发生4小时后进入摩羯座,标志着2018年3月-8月挑战之旅的起点——“想不到”的真相依次曝光,“一定要”的变革拉开序幕。以往纷争或意外事件不得不面对处理关系状态金钱权益面临危机,自我期待与现实状况呈现落差,保持稳定适应变化来回拉锯。

  3月-8月,风云突变,如何自处,又如何安处?我们都是宇宙的孩子,我们对每一个当下都不曾有过经验,我们都在不断地试错,不断地前行。一个好消息是:在3月-8月的6个月中,群星依次集体逆行,给予我们检视和反省的时间,也等于给予我们彩排和修正的时机,而火星也在其中。

  此次双鱼座满月的第二天8月27日,代表行动意志”的火星于象征“现实目标”的摩羯座恢复顺行,推动我们再次解决3月-4月曝光,5月-8月并没有真正了结的棘手问题,修正冲动情绪之下的影响后果

  上帝之指,指向现实

  天象

  8月23日太阳进入处女座,与逆行的摩羯座土星和逆行的金牛座天王形成“日土天土象大三角”结构;8月26日双鱼座满月介入“日土天土象大三角”结构,对分处女座太阳,六分逆行的摩羯座土星和逆行的金牛座天王星,形成“上帝之指”结构。

  “日土天土象大三角”结构强调“现实”的落地性和落实性。集体层面,这一组“土象大三角”牵动与每个人现实利益相关的职场规则行业法规出台国际关系和移民业务的变化,金融货币税收政策调整。关于这些超越个人层面的事宜领导者谋策,跟随者接纳。

  个人层面,这一组“土象大三角”也为我们个人的心理状态和生活状态带来非常明确的指引

  双逆的土星和天王星:

  占星学中,土星与天王星的排序是相邻的两颗行星,天王星在土星之后。土星揭示出那些外部令人难以跨越的挑战与困难,其实来自于内在的“限制,比如不自信或无原则;而当我们洞见到土星揭示的“内在限制”的时候,就是天王星引领我们突破限制和寻找智慧的时候

  此时双双逆行的土星和天王星能量更为内敛令我们对外在事件的关注转而向生命内在延展,观其事,究其本,检视内在限制,反思突破方法

  太阳:

  太阳代表我们的生活重心。太阳介于“土象大三角”之中,让我们从外部的环境变化和挑战事件中读懂世界的规则与要求,审视自我的真相与位置,也让我们真正意识到自己既不是现实的旁观者,也无法活在自我主观世界里,而是需要真切切地参与投入到现实生活,将突破限制和成长自我的功课落地践行。

  此次双鱼座满月,亦真亦幻的双鱼座月亮与“日土天土象大三角”组成“上帝之指”结构。“日土天土象大三角”的现实能量撞击着双鱼座满月敏感而忧思内心,或许清醒会掩埋了梦幻,或许现实会敲碎了梦想,但是梦并不是为了衬托生命的无奈或现实的苍白存在,而是为了描绘灵魂色彩,升扬创造的激情而来。

  梦想不能脱离现实的土壤,否则就只是一个随触可破的泡沫。梦想与现实需要彼此碰撞,彼此修剪,而后照进彼此,合二为一

  如果你愿意回溯并反思3月-8月期间曾经经历旅程,那么你会从那些安全根基被打乱,稳定状态被颠覆的事件中,洞悉到梦想在现实破碎原因,觉察到身心在现实困顿障碍

  两条意识延展线索

  那些限制了视野认知执念是什么,那些限制了顺应和调整的恐惧在哪里?如果看到了那些限制,是否还要限制自己不去突破那些限制?

  既然一切由心造,那么梦里的即使在梦外被撞醒,梦外的是不是依然可以在梦里重塑?如果可以,那么掩埋梦想和阻碍激情的是什么呢?如果是怕失败的恐惧,那么可能只是忘记幼时跌倒再爬起的经验。

  不要轻易放弃自己的梦想,梦想告诉我们“灵魂还活着”。不要忘记7月28日水瓶座满月月食(详情参考文章:水瓶座满月月食)的半年影响周期,现在就是结束那些不能与时俱进顽固经验的时刻;不要忘记8月11日狮子座新月日食(详情参考文章:狮子座新月日食)的半年影响周期,现在就是带着积极自信的状态投入新征程的时刻。

  此次双鱼座满月,上帝之指指向现实的土壤:去调整,去磨练,去做!

  爱与慈悲

  ✦天象

  行进在天秤座的金星与逆行于摩羯座的冥王星形成“金冥四分”结构。

  双鱼座的两颗守护行星,行进于天蝎座的木星和逆行于双鱼座的海王星依然处于“木海三分”结构;行进在狮子座的处女座的守护行星水星,与天蝎座木星形成“水木四分”结构,与双鱼座海王星形成150度“梅花”结构。

  看到“金冥四分”结构,可能一些朋友已经色变了。“金冥四分”结构从8月23日便已开始形成,横跨双鱼座满月到8月28日才渐渐脱离影响。

  可能经历的:

  邂逅一见如故致命吸引力

  剪不断理还乱爱恨纠缠

  亲密关系或合作关系经历猜疑遭遇背叛

  地下情或非常恋爆出内情,掀开真相。

  舍不得放弃或不甘心投入,痛苦而迷茫。

  有些爱,暴露着风险,却蕴含着慈悲;有些爱,标志着慈悲,却隐藏着风险。

  “木海三分”结构已经形成一段时间此次双鱼座满月恰好为这一组既有疗愈能量,又有欺骗风险的结构画下句号。“木海三分”结构与狮子座水星能量交换,一方面带来娱乐八卦名人隐私的曝光,渎职受贿或谎言欺骗的露底,另一方面容易触发“救世主情怀和“滥好人情结出现

  边界不清的“救世主”,自愿牺牲的“滥好人”,是谁需要的呢?如果对方并不需要,那么就只是成全了一份感动自己和抱怨他人的可能性,并且扔给对方一份既不需要又难归还的压力。在这里,我们看到了双鱼座满月慈悲能量背后的风险。

  慈悲,无悲如何生慈,无慈悲又何解?但是,只有当灵魂走过悲之暗处的荒凉,并以爱之光亮照亮沿途的曲回,那一抹悲才能不再感觉寒冷,不再压在心上,这个灵魂才有能力感应和共情另一个灵魂的悲。故而,好人的慈,是“有能力在他人需求的时刻给予”,而不是“我想投放”。

  需要注意的:

  这个时候,活得伟大,不如活得真实

  这个时候,为对方负责之前,先为自己负责。

  这个时候,牺牲自己有可能是一厢情愿

  这个时候,执意付出有可能是“滥好人”把戏

  冷静,冷静,冷静,不要轻易做决定。走回到现实生活中去,才能知道自己的生活究竟要什么和如何过,才能知道留下的香不香,走了的值不值。其实,这一切的变化和痛苦,正是洞悉自我限制和突破自我限制的过程

  寄语

  我们每个人都有某一部分存在于时间之外。我们或许只在某些特殊时刻觉察到自己的年龄,而在大多数情况下则无年龄而言。

  ——米兰·昆德拉《不朽》

  很多时候,我们在现实之内却觉察不到自己在现实之内,忙着衡量现实状况与内在理差距的尺码;但是,我们抽离现实之外的时候,又会时刻盼望踩到现实的土地焦虑现实再也容不下自己一只脚的空间

  我们到底站在什么位置才能身心合一,安于当下呢?我们看着当下的生活和脚下的领地,是身心合一的作品,还是人神分离的作品呢?自己创造出来的作品得自己负责。

  祝福大家

  版权声明原创文章由作者授权首发于若道平台欢迎转发,反对抄袭。友号转载请申请名单

  阅读更多作者的文章,请在后台回复 王芝桦 即可。

  王芝桦

  心理占星师,身心灵统合疗愈师,艾瑞克森催眠治疗

  天津道玺身心灵中心创始人,身心灵疗愈执业13年

  占星咨询执业9年,全职于个案咨询与占星教学工作

  个案预约咨询微信:zhihua0621

  微信公众号:daoxi-life

  长按打赏

  苹果iOS系统小伙伴

  可以到App Store下载

  星运日历

  随时关注宇宙天气

  安卓系统的小伙伴原谅若道君,暂时还木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