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顺嫔:对任何人不抱希望,你就能像魏璎珞那样活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顺嫔:对任何人不抱希望,你就能像魏璎珞那样活着

2018-08-24 08:15:59 作者:海菱和她的朋友们 阅读:载入中…

顺嫔:对任何人不抱希望,你就能像魏璎珞那样活着

  装疯的顺嫔在面对“情敌”魏璎珞时立马冷静下来,她想不明白,为何万种风情国色天香自己,使出浑身解数也没能得到乾隆的爱,她舌颤莲花也阻止不了傅恒成全魏璎珞的婚姻。她妒忌魏璎珞的幸运同时拥有两个爱她的男人

  对于爱而不得的顺嫔,她的绝世美貌是她一生悲剧。她贵为公主族人欺辱,明明自己都生过孩子了,还被父亲当成和亲的棋子,从此远走他乡骨肉分离。

  顺嫔恨傅恒把自己救下在紫禁城苟且偷生,恨魏璎珞同时获得2个男人的爱。她一生都做她人的礼物,她从来没为自己活过一生。

  反观魏璎珞一生幸运,一下子就能轻易获取两个男人的爱,同时她又很疑惑:魏璎珞,我真的想知道,皇帝和傅恒你到底爱谁呢?

  璎珞无法回答她的问题只是沉默良久的说到,疯一辈子你就可以活下去,说完道了一声保重便离开了。魏璎珞最终没想顺嫔痛下死手,因为她知道这个女人活得不容易

  不谈爱情的幸运

  在偌大的紫禁城即使你不作恶,他人也会对你作恶。紫禁城的女人是不配谈什么爱情的,谈爱情从来是奢侈品。魏璎珞进攻目的不过是查清姐姐的死因,复仇是魏璎珞唯一的信念

  至于后来偶遇傅恒与乾隆的爱,只不过是人生的一种馈赠。魏璎珞一直小心保护着这种馈赠。她知道人生不会一直这样幸运。她做宫女时候,与傅恒的那段初恋,因傅恒的不坚定才成了乾隆的宠妃。

  傅恒对于魏璎珞来说只是一段记忆,一段年少时最美好时光。乾隆之于魏璎珞的爱情和婚姻,有遗憾,有感伤,有爱情,也有感动,余下的更多是皇帝与皇妃的关系

  皇上可以在紫禁城雨露均沾,皇妃却必须拼尽全力获取皇上的宠爱,为了那点卑微的温纯,皇妃不能老、不能胖、不能有脾气,还得拼命生娃,只有孩子多了,自己才有依靠

  面对顺嫔问璎珞你到底爱傅恒还是乾隆,在某个时候璎珞谁都不爱,她更爱哪个拼命活下来,努力让自己活的更好的自己。

  在宫里的女人,哪有资格谈爱与不爱,活着已经拼尽全力,至于那些儿女情长,都是自我安慰产物

  魏璎珞因为性格鲜明特立独行,天不怕地不怕的性格得到乾隆的宠爱。但乾隆对璎珞也不是一心一意。他也不能保证身体灵魂一直忠贞于璎珞。

  在更多的时候,乾隆永远是不可控的,他宠那个嫔妃贵人答应谁都不会有意见。璎珞是没办法对乾隆提要求的,她只是拼尽全力让乾隆宠自己时间更多,对自己的爱更深。

  别用爱情绑架自己

  一个女子想用个人魅力一生一世绑架一个男人爱自己,永远与自己在一起。比这个女人想用个人能力独立走完一生还难。

  前者你是拼尽了心机技巧,隐忍和大度。后者你只需要不停的修炼提升自己就够了。

  魏邀璎珞从进宫的一开始目的是为姐姐复仇,不是来宫斗的。她动机比顺嫔进宫邀宠,获取专宠,获取乾隆的爱简单太多,因为简单对于魏璎珞来说得到与失去,都只是人生的一部分

  乾隆对于魏璎珞的爱理解扶持在某个时候,他延续着对富察容音的那份爱和期许。他在魏璎珞身上看到富察皇后失去的那一部分。

  魏璎珞对乾隆的爱从来就是由着自己性子在爱,她不在乎乾隆高兴不高兴,即使有一段时间,她因为乾隆的爱迷失了自己,她也很快在残酷的宫斗中,重新出发。

  宫里的女人哪里需要什么爱情,能够活着就不错了。漫天乌云密布的尔虞我诈人人都是戏精上身,所以有时候一个女人过分专注爱与不爱,注定毁了自己的人生。

  特别在与男女爱情这个事情上,有是一种幸运,没有也不会让你觉得孤单。为何很多女人都喜欢宫廷剧,因为她参透着现实生活,也在哪里斗来斗去的奴才主子当中看到了这个世界的残酷。

  这世界上有太多顺嫔了,不管长得好看不好看,都把自己当成了一朵邀宠的花,极力的向他人展示着自己的独特,自己的美味多汁,香甜可口,最后招惹了一堆烂桃花

  又因自己少不经事,不懂得辨别男人的假意真心,一味因为一个男人对自己的好,对自己的关切,就以为那是爱情,然后奋不顾身的为男人生孩子,最后把自己搞抑郁了。

  因为她们发现,爱他们的那些男人,真心的很少,有的更多的是因为没有得到,所以强占所有的那份玩心。

  爱你的男人种种

  真正爱你的男人一定是傅恒那种,他尊重你的选择,也很清楚自己的懦弱,因为懦弱所以放你一条生路希望你拥有更好的人生,我默默守护你就好。

  真正爱你对你动情,用过心的男人,一定是乾隆这种一辈子都记挂着你是不是真爱他,你是不是还想回到初恋身边。

  真正爱你的男人是不会把你当礼物馈赠给任何人,也不会让你伤心失落,不顾你自己感受

  爱你的男人有很多,真正爱你关心心疼你对你嘘寒问暖的男人却很少。所以在更多的时候,爱只是一个瞬间的词汇

  女人终其一生,所寻求的那些爱情,那些宠爱,那些温暖,都是一种邀宠,真正宠爱自己的女人,不在乎男人爱不爱自己,有爱就爱,没爱对自己不离不弃。

  你只有不把男人的爱当回事,男人才用心的去感受你的存在价值,你只有对男人不抱爱的希望,你才不至于在失去爱情的时候痛苦绝望

  爱只是一种经历,不是人生的必须。爱自己最核心的是尊重自己的感受,努力让自己变的更好。

  你只有爱自己,你才不会对任何人抱希望,因为希望越大失望更大,不抱希望,那些所谓男人对你的爱与不爱,你都能让自己活得更好。

  爱人是一种能力,爱自己是爱人之上最大的能力。

  学会爱自己的核心,不对他人抱希望,这样你永远不会对那些爱你或者不爱你的人绝望。

  永远不会因为爱情婚姻失败,而觉得自己人生失败,爱自己的人从来为自己而活,从来不活在他人编织的爱里,从来都是自己给自己爱情,自己给自己终生浪漫

  周迅:当你开始责备自己变老或者变胖,才是最恐怖的事

  魏璎珞:当你竭尽全力讨男人欢心时,就是你认输的时候

  丈夫出轨后,她花20年打了8千小三:女人最不该折磨的是自己

  娴妃:太懂事的女人,有好运没好命!

  完美人妻富察皇后:你最核心要做的是你自己

  傅恒最终娶了尔晴:魏璎珞我娶别人,是为了你好

  上海“杀妻藏尸案”:为何温顺的乖乖女,会迷上邪恶的男人?

  魏璎珞: 男人只对不爱自己的女人感兴趣

  希望我的女性朋友们

  思想经济人格独立,

  一生努力做自己,为自己梦想而活。

  独立思考,自我认同

  永远不抱怨,不嫉妒、不懦弱、不自卑

  相信靠自己力量,也能过好一生

   喜欢我文章关注公众号seagirl-2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