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2星座专业撕B哪家强?杠精还真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12星座专业撕B哪家强?杠精还真多……

2018-08-24 11:34:53 作者:星座看看 阅读:载入中…

12星座专业撕B哪家强?杠精还真多……

  点击上方“星座看看” 可以订阅哦!第一名

  水瓶座

  我就是我,不一样烟火。唱反调,凸显与众不同,是一只瓶子的基本修养。让水瓶附和你那是不可能的,我可以平庸,但一定个性十足!不就是撕B嘛,请开始你的表演,怼不死你算我输!

  第二名

  摩羯座

  只对人,不对事。只要让摩羯产生偏见,甭管你做什么都是错的。随便买点东西,就是“浪费”“没品位”; 偶尔看个动画,就是“幼稚”“长不大”。总之,对于看不上眼的人,就是怼,怎么了?

  第三名

  双子座

  真理面前不出挑,谬论背后总能名列前茅双子的表演欲很强,不过,正儿八经的事说不出个所以然来,在八卦歪理上却很有建树,走到哪儿,撕到哪。就你有嘴,一天到晚叭叭的。

  第四名

  天蝎座

  宝宝最棒。对天蝎来说,只要是自己认为对的,所有人都应该为之打call;自己不认同的,谁赞就跟谁叫板。我的三观就是真理,我的立场代表全世界!不按我的标准走,我代表人民消灭你。

  第五名

  处女座

  只会泼冷水,不懂得赞美处女根本不care别人的感受,时时刻刻不忘给身边的人找不自在,每次一开口说话,真想给他盖点黄土就此安息。既然您看人家那么不爽,不如就此拉黑,谁也别跟谁添堵好么。

  第六名

白羊座

  我可以发泄,但你不能有小情绪。你分享快乐,白羊说你炫耀;你倾诉伤心,白羊说你矫情。你以为你有诗和远方,却不知白羊可以虽远必诛。杠完还不忘朋友圈感慨一句:这个社会真是荒唐

第七名金牛

  不正面杠,但杠的立场很坚定。话不多并不意味着不爱抬杠,金牛的拧劲儿永远超乎你的想象。只要是自己不喜欢的,任你说破大天,我还是会默默地踩一下,气不气?

  第八名

  狮子

  刷存在感模式。狮子的存在感永不能为零!为了表现自己,他也会不分场合跑出来煞风景 “说句你不爱听的……”“我这人说话直……”狮子不是有意打压别人,只是想刷点存在感而已。

  第九名

  射手

  爱挑事不爱撕B。碰到不喜欢的,射手果断喷几句,然后潇洒撤退了。我说说而已你那么较真儿干吗?虽然不会争得面红耳赤,但这恶心完人就走的手法,也能让你郁闷一整天。

  第十名

  双鱼座

  会逃离不会撕B。你们在撕B里欢笑,我寂寞寂寞就好,惹不起各位大佬,只能躲起来。你们城门失火,可不要殃及池鱼啊。双鱼就是个吃瓜群众,看还行,绝不掺和撕。

  第十一名

  巨蟹座

  一直被撕B,从来没有反抗过。没抱负、没脾气、没心眼儿的三无人员战斗力极弱,基本上是人人可捏的软柿子。撕输了,自己难过,撕赢了,替人家难过,这么善良的蟹蟹,你们欺负人家有意思吗?

  第十二名

天秤座

  和平鸽,自带橄榄光环。有天秤地方就有和谐,我们都是小黄豆,活在同一个宇宙,吵什么吵,一起携手逛大街不好么。连瓶子都能搞定的主,其他人都省省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