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实录丨爸妈离婚后,我和妹妹被性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实录丨爸妈离婚后,我和妹妹被性侵

2022-04-24 03:34:59 作者:文凤凰 来源:文凤凰 阅读:载入中…

实录丨爸妈离婚后,我和妹妹被性侵

  撰文:文凤凰

  发布:「文凤凰」

  编辑:风亦安

  凤 舞 九 天 工 作 室

  我叫小黛,今年19岁。

  我从不和他人说起我的故乡。

  我的故乡,藏着我鲜血淋漓的如梦似魇的往事。

  1

  那年我十二岁,妹妹八岁,妈妈实在忍受不了爸爸的家暴,离婚走了。

  一个月后,妈妈在深圳有了落脚的地方,她回来想把我们姐妹接走,结果不知道是谁给爸爸通风报信,爸爸连夜把我和妹妹藏了起来,迎接妈妈的是一顿乱棍。

  我和妹妹继续跟着爸爸生活,但是爸爸常年在外打工,很少回来,我们和年迈的奶奶相依为命,奶奶年龄大了,对于照顾我们很有些力不从心。

  大姑妈主动请缨,把我们接去她那里照料,她说她的儿女们都在外工作,他们老两口在家也寂寞。

  大姑父对我们姐妹俩的到来表现得非常欢迎,把我和妹妹当作公主一样疼爱,给我们买最新款的书包、裙子,还会给我们零花钱。

  那时的我,天真的以为他们是真心实意对我们好。

  我十四岁生日那天,大姑父和大姑妈给我买了很漂亮的蛋糕和白色的公主裙。

  那晚,蜡烛插在生日蛋糕上,我看到烛光下的每张脸,是柔和的,是充满温情的。

  忘记谁说过这句话:坏人从来不会把“坏”字写在脸上,恶魔作恶时才会变成狼的模样。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和妹妹一辈子都不要体会到这句话的真正含义。

  2

  那天庆祝完生日后,我和妹妹乐呵呵地回房休息了。

  皎白的月光洒在床上,照着我和妹妹恬静的睡颜,睡至半夜时,我忽然感觉有人在抚摸着我的身体,由乳房慢慢地慢慢地往下身滑去。

  我顿时惊醒。

  黑暗中,我看见大姑父变成恶魔的模样,他捂住我的嘴说:别出声!

  我吓呆了,我的手脚像被无形的绳索绑住了一样,动弹不得。

  那个恶魔扯下我的睡衣,锐利的眼睛肆无忌惮将我由头看到脚,由脚看到头。

  屈辱的泪水在我脸上蔓延,我开始反抗,我恳求他,让他走开,我哭着说:求求你!姑父!

  或许,他的良心还没完全被狗吃,他放过了我,关上门走了。

  我看着旁边睡得像一头小猪似的妹妹,想着远在深圳的妈妈,我屈膝抱着不停地颤抖的自己,涕泪交加。

  次日清晨,我和妹妹准备去上学。

  大姑妈从客厅出来问我,眼睛怎么这么肿?

  我把大姑妈拉到一边,小声说:昨晚大姑父进我房间摸了我。

  大姑妈说:怎么可能,他一整夜都和我睡一起,没出过房间呀?你是不是做噩梦了?!

  我辩解,她依然不相信。

  我失望透了。

  我想告诉妈妈,可是我又怕她担心,怕她回来又埃爸爸的打。

  下午放学后,我带着不明所以的妹妹回奶奶家,我和奶奶说:我不想去大姑妈那里住了,我不喜欢大姑父。

  奶奶说:我老了,照顾不了你们,去吧孩子,有你大姑呢。

  我说:我长大了,可以照顾我和妹妹。

  奶奶没再说什么。

  傍晚时分,我们刚准备吃饭,就看见大姑妈和那个恶魔推开大门走了进来,他们笑呵呵说要接我和妹妹回去。

  3

  在他们的甜言蜜语劝说下,奶奶又把我们推回了那个“魔窟”。

  我的全部神经都被高高吊了起来,我反锁门窗后,搬来房间里仅有的两把椅子把房门顶住,我以为这样那个恶魔就进不来了。

  半夜,我终于还是顶不住瞌睡虫的诱惑,睡过去了。

  朦胧中,我听到有人在敲门,我瞬间惊醒,紧紧地抱着被子,一颗心蹦到了嗓子眼。

  敲了好一会,终于听到那个人远去的脚步声。

  妹妹睁开迷蒙的双眼,问谁敲门?我说没人。她一转身又沉沉地睡去。

  我打电话给爸爸,哭着让他把我和妹妹接走。

  爸爸说:再等一段时间。

  我看到了逃出魔窟的希望,耐心等待这父亲能接我和妹妹回家。

  日子风平浪静过了几天,我天真地以为那个恶魔良心发现,就此悬崖勒马,不再对我们伸出毒手了。

  可是那天,下午放学后,忽然暴雨滂沱,尽管带了雨伞,我和妹妹还是被大雨淋得七零八落,回到魔窟后,妹妹去洗澡了,我对着梳妆台擦头发,忽然看见镜子里出现那个恶魔的身影。

  他在镜子里对着我笑,那笑声好似来自地狱,阴森森的。

  我忍不住浑身发抖。

  他说:你以为你逃得开吗?你以为你大姑妈不知道我对你做了什么吗?如果你不想让你妹妹也被我这样对待,你就乖乖的。

  我看见镜子里的自己,脸色白成纸,我惊恐又倔强地盯着他说:我要去警察局找警察叔叔!

  他哈哈大笑,好像听到了天大的笑话,他说:你一小女孩的话谁会相信?!

  我站起来,想跑出去。

  怎奈恶魔看穿我的意图,一把扯住我把我甩到身后的床上,并敏捷地把房门关上并反锁。

  我哀求他放了我,可是恶魔只有兽性,没有人性,我的眼泪和哀求反而让他更加亢奋。

  我被他强暴了。

  我的心被切割成无数片,从那一刻再也无法愈合,再也无法完整。

  我看着床上刺眼的血色,我拿起剪刀悲愤交加地把床单剪成无数碎片。

  但是我想,如果我的牺牲,能换来他放过我妹妹,放过当时年仅八岁的妹妹,也是值得的。

  谁知道,第二天晚上,我去洗澡时,在房间写作业的妹妹,也遭遇同样的噩梦!

  天真的小妹妹从此突然就不会笑了,她双眼空洞地一直流泪,流泪……

  都怪我,怪我的懦弱,怪我没保护好妹妹。

  我像疯了一样,对那个恶魔拳打脚踢,大姑妈走上来把我拉开。

  她跪下来求我,痛哭流涕地说她对不起我们姐妹,求我们别告诉其他人,说如果我说出去的话,他们就没脸做人了。

  4

  原本活泼开朗的我和妹妹,都变得沉默寡言。

  我经常做梦,梦到自己不断地往下掉,底下是万丈深渊,恶魔在放肆地笑。

  每天放学后,我和妹妹都在学校逗留到天黑,迫不得已才回到那个魔窟,我们没地方可以去。

  我的班主任张老师,发现了我的异样。

  在她的循循善诱下,我把这屈辱的秘密告诉了她,当晚我和妹妹留宿在张老师家。

  第二天一大早,我看见双眼通红的妈妈出现在张老师家门口。

  在张老师的陪同下,我们母女三人现身警局报案。

  本以为恶魔会被打入地牢,但谁想得到呢?

  恶魔反咬我们一口,说我年纪小小不学好,三天两头夜不归宿,谁知道她和谁睡觉去了?!

  还好,经司法鉴定后,所有证据摆在面前,那个恶魔被判了二十年。

  大姑妈不死心,到处托人找关系给他减刑。

  听到恶魔获刑的消息那天,我看到妈妈走进卫生间里,关门反锁,把水龙头开到最大,但仍然掩盖不住她的嚎啕大哭。

  妈妈把我和妹妹接走了,这次爸爸没有理由再有任何阻挠。

  5

  我和妹妹接受心理治疗一年,妹妹会笑了,我也不再频繁的做恶梦。

  可是我们一看到男性,特别是大姑父那样年纪的老年男性,就忍不住发抖,下意识的想要避开。

  班上的同学都说我是冷美人,一不小心靠近就会被冻僵。

  有不少春心萌动的男生,说满腔的热情都被我冷若冰霜的气场击退了。

  忘了是哪天,我好像忽然变成了外星人,所有人都盯着我窃窃私语,好奇的,同情的,幸灾乐祸的。

  有个混蛋还向我吹起了口哨,流里流气的问:冷美人,被人操的感觉爽吧!

  流言袭来,我落荒而逃。

  我好像瞎了一样,看不到和我擦身而过的电动车,看不见和我打招呼的邻居,我木然得走上顶楼。

  我想飞翔,我想去自由自在没有噩梦没有闲言碎语的天堂,是妈妈和妹妹的哭喊声,把我拉下顶楼的围栏。

  我再次把自己封锁起来,我不相信这个世界,不相信有人能治愈我。

  直到他的出现。

  6

  我没有上高中,而是选择去一间不知名的技校学习做西点。

  我整日整日把自己和面粉、鸡蛋、奶油这些混在一起,只有这样我的心才不至于跌入深渊。

  他叫郑毅,是我的老师,也是毕业后直接留校任教的学长。

  他开朗阳光,年轻帅气,眉目有点像古天乐。

  课后很多女同学都喜欢粘着她问东问西,而我,从来不参与其中。

  有一天,郑毅走过来对我说,我做出来的西点虽然好看,但味道却是苦涩的。

  我静默地点点头。

  此后,郑毅每天都会过来和我说说话,也不管我有没反应。

  后来,他加了我的微信,常常给我发一些凤凰姐姐写的故事,比如《我是一个被雇主强暴怀孕的小保姆》,《我是抚河洪水中漂流的女婴》,还有《渣男浪女的余罪》里那个坚强勇敢的男孩小雨,都给了我很大的激励。

  他说人各有各的不幸,生活比我悲惨的大有人在,我的不幸在芸芸众生中只是沧海一粟,众生皆苦,每一个人,不管幸与不幸,都要学会找到自己生命的意义,从过去的阴影中走出来……他还给我买了很多心理治愈方面的书籍。

  如果有一天微信没有收到他的信息,我都会以为网络出了问题,不停地看手机、看手机,好像我多看几眼,手机就能蹦跶出一条他的信息出来一样。

  慢慢地,我不再抗拒郑毅的接近。

  他的信息我有时也会回一言片语了,我也会对那些对我友好的同学报以微笑了。

  晚上宿舍关灯后,卧谈会开始。

  同学们你一言我一语的讨论流量小鲜肉,讨论班上某个比女生还白净的男同学,讨论我们的男神老师郑毅。

  八卦最灵通的小朵神秘兮兮地说,你们见过郑老师的女朋友没?我那天见着了,可漂亮了!真正的肤白如雪,真正的大长腿,和郑老师很般配呢!

  黑暗中,我缩在被子里,安静地听着,默默地记在心里。

  7

  不知不觉,暑假到了。

  我简单收拾些行李,准备回家,刚迈出宿舍大门,就看见郑毅笔直地站在那颗大榕树下,斑驳的光影散落在他脸上,如梦似幻。

  他说他也要回深圳,顺路带我。

  我坐在后排的位置上,看着专心开车的郑毅,看着窗外开得正艳的紫薇花,听着舒缓的轻音乐,忽然觉得活着真好。

  不知不觉我睡着了,睡梦中,我听到郑毅在叫我:醒醒,小黛,到家了!

  我抬起手擦了擦睡迷糊的眼睛,走进家门,看见妈妈和妹妹小心翼翼的笑脸。

  我再往侧边一看,一个同样小心翼翼的肤白貌美的笑脸在轻声叫我:小黛。

  我脸色一沉,选择无视,径直地穿过她们,“砰”一声甩上房门。

  妈妈苍凉的声音传入我的耳膜:小黛啊,那个人已经得到该有的惩罚了,你表姐和他断绝父女关系,你表哥的婚事吹了,你表哥那个女朋友把肚子里7个多月的宝宝打掉了,你大姑妈这些年也身患重疾……

  小黛,这些年,你表姐一直暗中帮助我们,他们一直在替他赎罪……

  是吗?

  我想大笑,可是泪水却无声滑落,我把自己关在屋子里肆无忌惮大哭了起来。

  恶魔本来就该为自己的恶行付出了众叛亲离、子孙后代抬不起头做人的代价!

  哭完了,我擦干眼泪,悄无声息打开房门,一眼扫过去,看见一张张悲伤而无措的脸。

  表姐梨花带雨的脸靠在郑毅的胸口,在看到我出来后,像惊弓之鸟一样立刻离开那个厚实的胸膛,泪眼婆娑地握住我的手说:小黛,我不求你能原谅他,但是我希望你原谅你自己,希望你能打开心扉接受这个世界的所有美好。

  我一字一顿地说:我会原谅我自己!但是,我永生永世都不可能原谅他!

  也许这一辈子我都无法让自己的双脚再踏入故土半步,我只想那些泣血的不堪的秘密就此埋葬!

  而我,会在崭新的土地上,开始我全新的生活。

  往期精彩点击直达:

  我是一个成功上位的小三

  “他是来自星星的孩子?他就是个傻子!”

  倾诉丨我被人贩子囚禁在大山里

  母亲为我去抓奸,一刀刺穿小三下身

  母亲为我去抓奸,一刀刺穿小三下身(下)

  哑巴二娘的黄昏恋

  实录 | 我的子宫被老公出卖

  我的子宫被老公出卖(下)

  当“良家妇女”遇上“泡良拐子”

  征稿启事:

  免责声明:

  所有来信,倾诉,实录故事,只要发给凤凰,都等于默认凤凰可以拿来匿名发表,一旦发表,不接受任何形式的删文。谢谢理解。

  文凤凰,自媒体人,永远十八岁的中原女子,常驻宋都东京,如椽大笔写风写月写不尽荡气回肠缠绵情事,灵魂生活在物质和精神之上,笔触游走在市井与男女之间,在看脸的世界带你看遍欲望男女一颗颗摇摆浮沉的心,看见那些欢喜那些悸动那些悲伤,愿你有所悟有所得,愿你喜欢和分享。

  公众号:文凤凰

  凤舞九天工作室

  ID:chenyuan8600

  长按关注

  赞 赏

  投稿&商业合作:meiyu8600戳原文,直达精选目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