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来信 | 看个《延禧攻略》怎么了?就说渐行渐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来信 | 看个《延禧攻略》怎么了?就说渐行渐远?

2018-08-24 16:47:44 作者:贱嘴 阅读:载入中…

来信 | 看个《延禧攻略》怎么了?就说渐行渐远?

  谋和莫:

  男朋友犯病了!

  最近我狂追《延禧攻略》,这几天他下班回来,想拉他一起看两集,他要么就说累,要么就说要看足球,老娘我忍了,昨天他下班早,我就说要不然看一集延禧攻略吧,没想到他还发飙了!说我品味差!看这么俗的剧他受不了!Exo me?!当时我忍了,结果晚上他自己悄悄地去客厅睡,深井冰!气死我了!

  今天早上我起来,发微信问他怎么回事,他回复说,觉得我和他的生活渐行渐远,原话哦,然后又说了一通有的没的,看得我心情难受

  和他同居两年多了,他在金融公司上班,经常加班,工作也越来越忙,常常回到家都已经是三更半夜了,我自己是一个事业单位的小文秘,工作比较清闲,除了上班就是回来看看电视,我也想了一下,这样的生活两人的确没什么意思,两个人在一起的时间根本就没有,也没有沟通,更没有共同点(我们还没有孩子),诶,但是似乎又没有办法解决样子

  越想越觉得有点难过了起来,是不是所有的爱情都这样殊途同归呢?真没劲啊。

  莓籽

  莓籽:

  所有的感情,爱情也好,亲情也罢,友谊也好,伴侣也罢,都不会像你说的,“殊途同归”,因为糟糕的感情,各有各的不幸啊!

  在我看来,你这个状况,也就是个恋爱中的小分歧而已,还没到“不幸”那么严重

  你把你和男朋友之间的差异,想得太简单

  你默认为他也会喜欢《延禧攻略》,三番五次逼着他跟你一起看。人家一金融累逼足球直男,哪有空看你这《延禧攻略》?逼你跟他来一局《实况足球》你乐意吗?

  刚恋爱的时候,你逼着他看《还珠格格》他可能还能勉强装一下,现在都同居两年多了,心里有点B数好咩?!还真把自己当刚恋爱的小鸟儿吗?!

  莫文蔚的一句歌词送给你:

  开始总是分分钟都妙不可言

  谁都以为热情它永不会减

  但是,

  除了激情褪去后的那一点点倦

  所以,我劝你,好好的跟他道个歉,关掉什么《延禧攻略》,和他来一局《实况足球》!

  大人

  亲爱的莓籽:

  我的蠢合伙人,虽然在回复你这封信的时候纯属瞎扯淡,但面对我屡战屡败感情经历,倒是一语中的

  “你看你,每次刚在一起,自己就拍拍屁股出去玩一个月,两个人完全没有一些共同的经历回忆,如何能长久?”

  是啊,让两个人渐行渐远的,不是不同品位,或者忙碌的工作时间,而是两个人没有办法有一些共同的经历,营造一些难忘的回忆。

  就像那首老歌里面唱的:“平淡之中制造一些些浪漫,丝丝点点浪漫累积情感”。这样感情才能久长

  所以我完全能理解你的心态,拉着男朋友一起看《延禧攻略》,无非是希望可以多一些共处的时间和共同的语言,一起骂骂尔晴,给魏璎珞打打气,这样感情也能够升温。

  你的出发点是好的,可是你忘了一点,制造共同的经历和回忆,最根本的原则是,两个人各取所需,都要有所满足,而不是你单方面的喜欢。

  与其拉着男朋友看他不喜欢的清宫剧,不如找段两个人都喜欢的行程,一起花些时间陪伴在彼此身边,做一些两个人都喜欢的事情

  没多久就是中秋假期了,作为对于中国人来说有特别意义节日象征家庭和爱人间幸福美满和团圆快乐,用来留下一段美好的共同经历和时光,也是再适合不过了。

  之前我们在《给爸妈安排了一次出国旅行,结果差点没断绝关系》里就安利过的歌诗达邮轮,在这个中秋会有特别的“海上中秋派对”,无论是一家人,还是像你们这样的小情侣,都很适合共度一段“海上好时光”。

  在《延禧攻略》里面扮演御前侍卫海兰察的王冠逸,将作为这次“海上中秋派对”的特别嘉宾登上歌诗达邮轮,和大家一起参与系列丰富活动。尤其是在9月23日的中秋晚宴上,他更会跟亲自和歌诗达·赛琳娜号行政主厨合作完成一道经典的意大利美食

  那么迷恋《延禧攻略》的你,想必也是不想错过品尝海兰察手艺的这个机会吧,这注定是一个难忘的中秋了。

  就算对《延禧攻略》不感冒,歌诗达邮轮上亚洲独家的“海上尤文图斯体验”也能满足你男朋友的需求。不管是专为球迷设立的360°沉浸式体验设施,还是尤文图斯博物馆、尤文图斯运动主题酒吧和出售限量版尤文图斯纪念品精品购物廊,你陪着他去一一体验,也可以更了解他的喜好,更走近他的世界,这可比陪他看足球要丰富有趣的多了。

  沉浸在纯正的意式美味中,再加上意式狂欢的金色派对,从早到晚丰富的娱乐活动,两个人在甲板上一起观赏中秋那轮圆月,这才是你们应该在感情里留下的共同经历和回忆呀。

  amor27

  ☆☆☆

  生理想、娱乐八卦股市天气月经不调……

  提问

  ask@andgoodstuff.com

  ☆☆☆

  塞黑钱,打广告,狗皮膏药商务合作……

  请询价!

  biz@andgoodstuff.com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