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分4种,哪种才是真的爱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分4种,哪种才是真的爱你

2018-08-24 20:15:08 作者:木子一one 阅读:载入中…

男人分4种,哪种才是真的爱你

  # 8月·不负自己,不负时光 #

  小妹

  十个男人七个傻,八个呆,九个坏,还有一个人人爱。

  作者木子

  曾有一首脍炙人口的这样唱到:

  十个男人,七个傻,八个呆,九个坏,还有一个人人爱。

  说的是情感状态里的男人,总是让女人又爱又恨,10个男人里也许只有一个是真正的好男人。

  生活里,男男女女,分分合合,什么样的男人才是女人们苦苦寻找的那一个呢?

  其实,恋爱关系中的男人分4种,擦亮眼睛分辨,就能找到最适合你的那一个。

  大男孩

  第一种是大男孩

  顾名思义是指那种没长大不够成熟,对母亲依恋,只顾关注自己的男人。

  他们更在意自己妈妈是如何看待自己,哪怕是已经成家,应该为小家庭考虑时候。往往对未来没有规划,不想长大,更不明白责任重要性,什么事情都要女方去操心做决定

  他们更在意自己穿什么,而不是应该做什么,总觉得自己是对的,不在意别人的想法,却会因为另一半比自己优秀生气

  我第一任男友就是典型的“大男孩”。

  高大帅气,穿衣有品,很受女孩子喜欢,但深入接触了,才发现他真的是一个榨干你所有忍耐宽容度的“无脑黑洞”。

  恋爱三个月的时候,我们第一次长途旅行,原本信誓旦旦的说,我一定要计划一个完美的旅行。

  结果在旅行前半个月,告诉我什么也没弄,于是我一个人挑起所有事情,订酒店,查路线,因为是假日去旅行,因为没有提前准备成本一下子翻了倍。

  旅行中间,更是让我看清了他所有的坏毛病,每晚必须给妈妈打电话20分钟以上,内裤袜子穿了不会洗,说是要带回去,然后七天积了一堆,最后因为东西买多了,嫌重给扔了。

  途中有一次有矛盾,明明是他的问题,却死也不肯认错,两人在马路中间大吵一架,居然甩下我自己走了!

  简直金玉其外,败絮其中,无头无脑,旅行第四天,我就直接改签了机票,自己一个人回家了。

  与“大男孩”们恋爱,注定是没有结果的,因为他们没想过未来,更没想过你。

  花花公子

  第二类男人:花花公子,是最让女人迷失,又爱又恨的对象

  他们很有脑子,知道怎么讨女人欢心,脚踏两只船是常态;他们有魅力,一般多金,如果不多金,也是一副浪漫才子形象示人;非常有恋爱技巧,甚至床技也非常好。

  女人梦想中男人的特质,他们往往都有,不过体贴,浪漫都是暂时的,当他们把你骗上床,你的美梦破碎了。

  他们有一个特点说的话跟做的事,有时候是不对应的

  也许上一次约会说要带你去度假,下一次就说我没时间了,你在等待他空出时间候,他也许正跟别的女人打得火热

  之前很火的PUA组织,就是如此,男人们一个个通过把自己打造成完美的形象,被骗的女人,不仅被骗上床,还被骗钱,甚至为他们自残。

  当他们离开这些女人,她们才恍然大悟,但男人早已经销声匿迹

  如果你身边恰好有这么一个“完美男人”,也许你就应该小心了。

  和“花花公子”恋爱,必定伤筋动骨

  犹豫不决的男人

  第三种:犹豫不决的男人。

  这种男人,非常常见,他们不坏,但却摇摆不定,能给你承诺,但这个承诺什么时候兑现,那就可能说不准了。

  因为,他们也不知道自己要什么。

  对他们来说,爱情是一道门,别人都是要么进要么出,但他却只会一只脚迈进门里。

  他会找出任何理由,把对你的承诺无限期饿往后延,但却要求你一直等待。

  耗着时间也耗着你,直到你终于知道和他在一起不会有未来。

  纪凌尘就是这种男人,他和阚清子在一起三年,阚清子原本就大他5岁,奔着结婚目的恋爱,在《亲爱客栈》中,纪凌尘曾承诺,等到阚清子30岁就求婚,可在阚清子30岁生日这天,却毫无动静

  终于,阚清子懂了,这个男人多的是借口,少的却是一份承诺的心。

  和犹豫不决的男人恋爱,是痛苦的。

  尤其对那些想要走进长久婚姻当中的女人来说,他们就是慢性毒药。一口口喝下,一步步陷入,但最后只剩下伤痕累累。

  好男人

  第四种:好男人。

  就像歌里唱的,那第十个男人,姐姐妹妹都要把他留下来。

  一个好男人对任何女人来说,都是最好的礼物

  无论年龄大小,却明白爱情不是游戏,成熟有担当,他们只对认定的那个女人一心一意,爱屋及乌,让人感受到他的真心

  了解你,支持你,懂得倾听,即使他只有100块,也愿意把99块给你。

  也许你觉得好男人太难找了,但其实他们就在前面三种男人背后。

  也许他们不是很高大,不是很帅气,不是很有钱,我们常常会错过他们,因为他们可能很平凡

  但爱情,就是在平凡中孕育的。

  那个和你牵着手到最后,爱你生命的人,也许在人群中毫不起眼,但爱你的心却胜过所有人。

  余生,那个爱你的男人陪你一起走。

  (图片来源网络

  #晚 安 曲#

  -  THE   END  -

  *作者简介:木子一,故见专栏作者,92年大双子,精分患者,戏精本人。用眼看世界,以文写生活。公众号:故见(id:GujianFS)

  「 更  多  精  彩  点  击 ▼  图  片  即  可  查  看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