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微信搜索这两个字,就知道一个人是否真的喜欢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微信搜索这两个字,就知道一个人是否真的喜欢你

2018-08-24 21:35:00 作者:丨小夜丨 阅读:载入中…

微信搜索这两个字,就知道一个人是否真的喜欢你

  点击上方蓝字「听语」关注

  ⊰ 主播:Nana 

  点上方绿色音频收听♫

  在感情里,每个人都想做独一无二的那一个,都想成为对方世界里的与众不同,所以我们会不断的去测试对方的真心

  昨天晚上朋友荣荣就找我抱怨:“nana,我感觉男朋友没有以前对我好了,而且我发现他好像出轨了?”

  我听荣荣说前一半的时候还想着如何安慰她,毕竟好不好这种事情都是相对的,没有人会一辈子都对你特别好,但出轨,就不仅仅只是感情问题了,更是原则上的问题。

  我试探性的问了荣荣一句:“你是不是搞错了,你男朋友对你挺不错的啊!怎么可能出轨,你是发现了什么吗?”

  荣荣跟我讲:她和男朋友之间本来没什么秘密手机密码指纹解锁都是相互通用的,但是前两天荣荣发现男朋友换了手机密码,也把她的指纹删掉了。

  刚发现这件事的时候,荣荣没有和男朋友理论,而是趁男朋友睡觉的时候,用男朋友的指纹解了锁,看男友究竟藏了什么秘密,先不说这种做法对错,但好奇心这种东西,真的会害死人

  荣荣和男朋友之间有相互的爱称,男朋友一直都管她叫宝宝微信昵称也是一样,可男朋友并没有把荣荣置顶,于是她就在微信里搜索“宝宝”两个字。

  但是搜索到的结果却让荣荣很震惊,在聊天记录里面她发现,自己和男朋友有1023条相关聊天记录,而在荣荣下面,还有一个有856条相关聊天记录,看头像,对方是个年轻漂亮妹子

  荣荣没敢看男朋友和那个女生的聊天记录,因为她不知道看了以后会怎么样,若是没有出轨,那这些爱称怎么解释,若真的出轨了,难道真的要分手吗?

  我跟荣荣讲,这件事情,最好两个人开诚布公的说明白,最坏的结果就是分手,但我觉得,如果心爱的人出轨,或者移情别恋,分手了也没什么可惜,毕竟你离开的是一个已经不爱你的人。

  其实在感情里,每个人都是脆弱的,不管男生还是女生,都想要在对方的心中占据绝大一部分位置,总想着在各种细节里凸显出自己的与众不同,这是爱的表现,更是为了满足我们内心安全感虚荣心

  而微信聊天里的爱称,更希望是独一无二的一份,若是这样的话同时跟很多人讲,那么也就是去了这个爱称的意义,在感情里,有些称呼,真的只能属于两个人,这不是矫情,这是对喜欢的人最基本的要求

  如果你真心喜欢一个人的话,就给ta一份独一无二吧!因为在ta的心里,你同样是这个世界上最与众不同的人。

  希望每一个点赞的你,都能有爱有梦有人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