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没有好身材好脸蛋儿,可是我有钱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没有好身材好脸蛋儿,可是我有钱啊

2018-08-25 14:50:39 作者:江燕飞 来源:江燕飞公众号 阅读:载入中…

我没有好身材好脸蛋儿,可是我有钱啊

  01

  “我没有好身材脸蛋,可是我有钱啊!”前几天,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张姐冲着电话那头的闺蜜嘎嘎嘎地笑个不停。

  说者无意,听者有心。张姐轻描淡说的一句玩笑话一时间在我心头激起了万千波浪

  “这份财力,这份底气,真是叫人羡慕。”坐在旁边的我,默默地羡慕起张姐来。

  最近,同事张姐迷上了整容,一方面迫切希望变美,一方面又害怕遭罪。

  所以,到底是整还是不整,她表现得相当纠结。

  张姐是拆二代,婚前已有一套房子,本市房价最高地段之一。

  娘家给力,再加上她老公挣钱能力又相当好,钱随便她花。所以,只要张姐愿意,她完全可以舒舒服服地当个全职太太

  “我老公赚的钱都交给我了,可即便如此,我还是要工作自己挣钱自己花才硬气。”

  这就是张姐,一个活得很通透智慧女人老天爷给了她一副好牌,她微笑着双手接下,然后慢慢地稳稳地一步步赢在人生的每一步。

  02

  “不要学林妹妹,你要做铿锵玫瑰。”

  第二份工作的时候,我有一段时间,总是心神不宁愁眉苦脸的,师傅琴姐找我谈话,勉励我做一枝独立行走的铿锵玫瑰。

  她向我讲述她的过往。被渣男欺骗,三十岁那年离婚,四十岁依然单身……

  过往那么惨,她的语气却是那么地云淡风轻,仿佛是在说别人的事儿

  “工作的时候要像个爷们一样奋斗。”琴姐深有感触地说,职场从来不相信眼泪,唯有始终自立自强,方能够获得大家认可尊重

  我抹掉眼泪,点点头开始身心投入到工作中来。

  时间过得真快,一眨眼的功夫,五年的时间过去了。我再也不是当年那个动不动就抹眼泪的小姑娘

  走过岁月长河,越来越发现独立自信重要性。你若坚强勇敢全世界都会给你让路;你若软弱无力,随便一个人一句话就足以令你生无可恋。

  这个世界就是这样,花若盛开蝴蝶自来,你若精彩老天自有安排

  03

  一直以来,特别欣赏洪欣和钟丽缇那样的女星

  她们独立自信,任凭人事如何变更,命运如何多变,她们始终笑靥如花,潇潇洒洒。

  那样的女性,才是真正的赏心悦目

  你若待我好,我便生死相依;你若背叛我,我便头也不回地大步走开,重新开始幸福的生活

  爱情重要,但从来不是全部。我们的人生有太多太多的美好,爱情从来不是所有。

  如果爱情来了,那么就尽情享受它的芬芳美好。如果爱情没有到来,那么就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去,尽情享受工作带来的乐趣满足感

  事实证明,老天爷从来不会亏待任何一个独立自信的女人,洪欣和钟丽缇历经风风雨雨,最终还是觅得如意郎君,从此过上了幸福快乐生活

  04

  写到最后,想告诉大家一声:张姐挣扎了几天,最后还是选择了割双眼皮

  “哇,好漂亮。”同事们都说好看

  张姐心里乐开了花,很满足很幸福

  女人,就是要有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