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筝大”的风老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心筝大”的风老师!

2018-08-25 17:15:13 作者:cici风小筝 阅读:载入中…

“心筝大”的风老师!

  今晚7:45,991接档;

  8:00,2086不见不散~~

  昨晚姑娘直播时候自己有了一个全新的名字——心筝大!还别说这个名字真的很适合姑娘,你看姑娘胸前那个Blingbling的心真的有姑娘的头那么大!

  姑娘表示胸前的心还会变色哦~~青年们纷纷调侃姑娘竟然这么容易变心,一点都符合姑娘在青年们心目完美女神形象,还不如叫“变心筝”好一些!

  其实不然,姑娘一直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凭借着在YY这么多年的打拼,才拥有了现在的地位。尤其是在各种比赛种担任导师评委,更是被各位萌萌新主播尊称为“风老师

  (全凭坚持哦~~)

  尤其是经常在直播间凭借着自己丰(dan)富(yi)的生活阅历和直播经历说教指点各位青年,更是坐实了姑娘“风老师”的这个美誉

  这不昨晚风老师又开启了自己全新的课程——如何正确应对别人的指指点点!

  那就是不要过分在意别人的看法,做自己想做的事,无愧于心就好!

  姑娘:其实哈,我一点都不介意别人怎么说我!关键是看你说我时的心情心情好了,你怎么说我都可以,心情不好时,你要来说我,绝对是此人危险易燃易爆炸啊!不过还是要记得给别人留退路就是给自己留退路!

  青年:果然不愧为风老师!

  姑娘:其实不存在老师不老师的!你们在直播间说了你们的想法,我也就表达一下自己的看法,大家进行友好交流嘛!

  是啊!直播间就是姑娘和青年们交流的地方,青年们因为姑娘而相识,每天在一起谈天说地,互相鼓励,结伴而行,并肩作战,彼此才不会孤单

  今晚依然有全新的直播,全新的话题,新学的歌曲,你不来约一下嘛?那就今晚2086不见不散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