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动了真情以后,必有的三个小动作,这是没法装出来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人动了真情以后,必有的三个小动作,这是没法装出来的!

2018-08-25 17:30:13 作者:娅楠 阅读:载入中…

女人动了真情以后,必有的三个小动作,这是没法装出来的!

  女人感情上面,多数时候,就是含蓄矜持的。她们往往再喜欢个人,也不会说出来,只有喜欢到骨子里,才会有这三个小动作,向喜欢的人来表明心意。这三个小动作,这是没法隐藏的!

①:过马路的时候,紧紧牵着你的手

  其实,测试女人是否喜欢你,只需要过马路的时候,你仔细观察一下,女人会不会潜意识就牵着你的手。往往女人都有一种弱者心理,就是感觉自己是个不谙世事宝宝,需要得到强大异性保护自己。

  所以,女人过马路时候,紧紧牵着你的手,说明女人内心里已经接受了你,是把你当成她最信任的人了。牵手过马路,就是说明,无论你们有没有确定情侣关系,其实你们的动作已经证明你们是情侣关系了。

②:女人有事总是想起你

  女人总是把自己遇到的事情跟你讲了,比如她今天吃了什么遇到了什么事情。然后,遇上危险什么的,总是第一时间想你求助。自己的电脑坏了,自己的灯泡坏了,都是找你来修理的。

  就像这种情况,只有两种可能,一种是备胎,一种是女人喜欢你。如果好事坏事都想起你的话,就是说明,女人非常喜欢你的。可以通过一次次的接触,然后慢慢来确定关系。

③:尝试知道你的一切信息

  一个女孩子,总是在侧面,或者正面,问你喜欢吃什么,喜欢看什么电影,以前谈过几段感情,和几个女孩子交往过,和前任为什么分手了。

  这是姑娘在对你综合情况的一种考量,很大可能就是,她已经喜欢上你了。打听你消息目的也是很简单的,就是在琢磨,什么时候对你动手比较合适

  这就是女人喜欢你的时候,常有的三个小动作,如果不是真心喜欢的话,还真做不出这样的小动作。发现妹子对你有上面三个小动作,赶紧注意了,可能爱情真的就发生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