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画上圆满句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画上圆满句号

2018-08-25 20:16:04 作者:映山红 来源:映山红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画上圆满句号

  在炎热夏天,十天难忘的漂泊之旅正式画上圆满句号

  在这十天里,我们一起经历了很多,拥有了许多的第一次,这次的外出实践活动可以说是我人生中最难忘的一段经历之一。我们这二十个人,走走停停,不变的是那股像亲人亲密情感,变得是我们对每个人的了解都随着每一天而逐渐加深,从一开始记不住姓名,直到现在的亲密无间时光匆匆,很舍不得这些日子,更舍不得你们。

  我们队伍前无古人的一支可爱独特的队伍,因为独特,所以珍惜。其实一开始也有疑惑过,失望过,因为崔姐姐不能和我们一起去江西,但我们绝不低头,就算再艰难,我们也会坚持到底。我们队里前前后后一共招了20个人,有个同学因为身体原因不能参与我们的行动了,有点可惜,但我们会把他的这份心带上江西,带上我们的每一次的行动中。每个组都是棒棒哒,我们队伍一共分了五个组,分别是调研组策划组,后勤组,摄影组,新闻组,每个组各司其职齐心协力为这个团队贡献,除了大的会议,组内的会议也是必不可少的,我和另一位同学都是策划组的组长,召开的会议不在少数目的就是为了让队伍更顺利的开展工作,即使开会到十一点多,我们也毫无怨言,因为我们相信,有付出就会有收获,即使我们的方案一次次被指出有不足,我们也会很认真的把他们改进,我们的路线一直重复的改了很多次,目的是更加的经济实惠,更好地达到我们的效果,为了更有效合理利用我们的资金比如说酒店回事,我们慎重考虑价格条件后选出了一个方案,书记担心我们住得不够好,也没有实地住过,不知道环境不好犹豫了很久才敲定我们的方案,其实住了才知道,条件是还不错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画上圆满句号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