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99.9%挽回率,男人再绝情也会心软求你回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99.9%挽回率,男人再绝情也会心软求你回来

2022-04-24 03:35:14 作者:白魅 来源:小鹿情感急救室 阅读:载入中…

99.9%挽回率,男人再绝情也会心软求你回来

  分手的这些天里,你是否哭过很多次?眼泪一次次在脸颊流淌,面对感情的破裂,你总是显得太无助,太绝望。

  有的时候,最痛苦的不是事情本身,而是面对事情你却无能为力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分手,意味着一段感情的结束。对于找到我们帮忙挽回的人来说,分手只是暂时的不联系罢了。

  往往在分手后,女生的情绪会陷入低谷,整天想着一些不着天际的东西,也正是由于这种心态的变化,才导致自己错过了很多“窗口”,合适的时机没有把握住。

  我会告诉你挽回的成功率,并教你后续操作的方法,你有任何情感问题也可以在微信上问我。

  今天,白魅导师将给各位姑娘分享分手挽回的五个步骤,按照这五步走就对了。

  1.搞明白分手原因

  佛说有因必有果,放到现实中来也确实有这么回事。

  所以女生们,不要整天瞎想,第一步要接受分手的事实,同时去找分手原因。只有找到原因了,我们才可以去做挽回这件事情。

  前些日子,接到一个姑娘的咨询,加上我们微信后一通诉苦,问怎么样才能够挽回,发的语音总和时间都快能出一部专辑了。

  后来我们问她,那你知道你们为什么分手吗?顿时她就沉默了。是啊,分手原因都不知道,谈何挽回?

  就好像车子出故障了,第一步就是要搞清楚故障点在哪里,挽回也是一样,找到真正的分手原因,才好对症下药。

  另外,只要是分手,就没有绝对的错与对,从各个方面来说两个人都是有原因的,所以切记,不要把责任全部推给对方,只有先从自己身上寻找原因,才是一个良好的开端

  2.找共性

  共性指的是双方共同的爱好、想法、圈子等,增加与对方之间的共性,能够非常有效的拉近俩人距离,增加挽回成功率。

  例如,分手后他对你非常冷淡,你在聊天时可以有意无意的聊一点他*的东西,并且要表现出很浓烈的兴致,这样的话他很快也会参与进来,聊着聊着他态度就会热情起来了。

  不过切记不可操之过急,有的姑娘用了这个方法后,一看到对方态度回暖,就开始提感情提复合了。

  这样是万万不可的,会让对方觉得你目的性太强,所谓的兴趣爱好也都是假的,不但对挽回没有提升,反而会起负作用。

  3.提升自己的吸引力

  大多数男人都是看外在的,只要第一眼足够惊艳就会朝思暮想。

  特别是分手后,你要更加重视自己的衣着打扮和谈吐文雅,只要男人看到了你的这些改变,哪怕是一点点,他都不会适应的。

  因为你变的更好了,他开始意识到失去你,也并不是一件正确的事情。

  对于女生来说,提升化妆技巧、穿衣搭配技巧、护肤技巧等都是简单粗暴有效的方法。

  我会告诉你最便捷快速的方法,每天仅限前三十位名额!

  4.学会聆听

  分手后,当男人开始愿意和你交流的时候,说明他还是不能忘记你,此时也是最好的挽回机会。

  这时候你应该要多听听他的想法,不能够去打断他,只有这样,你才能摸清他的想法,以便你有更好的办法去应对。

   

  还可以提一些他*的东西,比如:那个饭店新出了几个菜,最近又有一个电影上映了。

  如果他很*和你聊这种,那你也可以考虑下见面的事了。

  5.要有自己的原则

  要让他知道,没有了他,你还是会很快乐的。

  多去做自己一些喜欢的事情,比如,读书,跳舞,女人只有有了自己的一个交际圈,才能开阔自己的眼界。

  对于触碰到底线的问题,女人要学会说出自己的立场,告诉对方自己的原则,拒绝这样的事情再次发生。建立起自己的框架,对方才会去尊重你。

   

  一味的死缠烂打、服软,只会增加对方的压力,使对方更加厌恶你,只有你变得越来越优秀,越来越有魅力,他才会被你重新吸引,回来你身边。

  在感情的世界里,所有人都会遇到解决不了的问题,毕竟当局者迷,这种时候必须要有一个局外人,能给你专业的建议和解答。

  而白魅恋爱教育十年以来都扮演着这样一个“局外人”

  

  我是挽回专家白魅,我在微信等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