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男人变心之前,经常会说这三句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个男人变心之前,经常会说这三句话

2018-08-25 21:02:55 作者:点击蓝字关注? 阅读:载入中…

一个男人变心之前,经常会说这三句话

  图 / 网络

  点上方绿标即可收听今晚的故事

  相信爱,也要勇敢接受他的离开

  其实,每个男人变心时候都会有前兆的。毕竟一个人爱不爱你,你自己是有感觉的。

  爱你的时候,你做什么错事都是对的,不爱的时候,你连呼吸都是错的。

  只是很多女人不愿意去相信这个结果,总是安慰自己,没关系他会改的,他只是最近心情不好,他还爱我的。可是你骗自己,他却不会骗你。如果接着跟他在一起,他不爱你的样子,只会让你千疮百孔

  所以,女人,当一个男人经常对你说这三句话,那就说明,他变心了。

  一、“你不要整天无理取闹

  爱你的人会觉得你的小脾气任性都是在撒娇,而当一个男人开始对你说这句话的时候,那就说明你的这些脾气在他看来只是在无理取闹,惹他厌烦罢了。

  这种情绪,一般都是他开始嫌弃你的征兆。一个男人都已经开始嫌弃你了,你还要怎么说服自己,他还是爱你的?

  每个人都会把自己的耐心留给最爱的人,愿意听她讲话看见她笑便是觉得岁月静好。所以如果没了耐心,那还哪来的爱,哪来的情呢。

  二、“我很忙,没时间

  如果一个男人给不了你钱,那是他的能力问题;可是如果一个男人给不了你时间,那就是他的态度问题。

  很多不爱了的男人,一般最开始的表现就是不再陪伴你了。所以你不要再说服自己,那个总是说很忙没时间的男人还是爱你的,没有人会忙到连消息都不回电话都不接的。

  特别是一个男人以前总是陪你聊天跟你打电话陪你逛街,可是慢慢地却开始忙起来了,电话不接消息不回也不约会,不用担心,他不是忙,他只是去陪另一个比你重要的人了。

  三、“你自己解决

  当男人说出这句话的时候,那就说明,你在他心里已经不是最重要的了。

  每个女人都希望找一个能为她遮风挡雨事无巨细照顾周到的男人。所以当有一天你发现,这个人不再为你遮风挡雨,甚至在风雨来的时候,把你推到前面教你独立的时候,那么这个男人,就没有存在必要了。

  没有任何女人希望自己的女人能够独立或者变强大起来,这是男人懦弱无能的表现。如果他这样要求你了,那只能说明,他已经懒得管你的事情了。

  所以醒醒吧,他不是在教你独立,他只是不想插手跟你有关的事情了

  爱可以是一个眼神就能确定,而不爱的时候,也可以也是一瞬间的事情。这个世界变化太多,谁都没办法保证永恒

  看过他爱你的样子,所以他不爱你的样子,你一眼就能认出来。

  所以当你发现那个枕边的人已经变心的时候,就留给自己最后的体面。不要再为他黯然伤神,大胆问他是否还爱,是否还要爱。若是不要,潇洒转身,莫要回头。

  前路漫漫,不走一趟,你不知道这个世上还有多少风景等你去欣赏

  - END -

  给我留言说说你和Ta的故事吧。

  更多往期精彩

  ➤有个惦记你的人,真好

  ➤有钱人和没钱女人的区别

  ➤和我相处真心就好

  ➤女人懒一点才好,不信你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