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被男人需要的女人是这样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被男人需要的女人是这样的

2018-08-25 21:17:52 作者:崔雷 阅读:载入中…

被男人需要的女人是这样的

   点击可听

  提问方式

  关注后,点击菜单栏底部“你问我答”

  崔雷老师每天会适时回答你们的情感疑虑

  01:关键词:还有重新一起的可能吗?

  题主:女

  情况介绍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八个月,前几天分手了,因为一点小事。但我当时由于情绪化,把事情闹大了,我想让他哄我,可他总是觉得我没必要生气

  脾气较好,属于温性,我脾气比较容易动不动就不开心他喜欢问题简单化,只要我能不那么多要求和脾气,他就认为没有问题。

  后两个月我们经常闹别扭吵架,但都和好了,我是典型狮子座,他是处女座我第一次谈恋爱,很多问题不会解决,只会急性子

  这次吵架,我可能是生理期的心情暴躁,一直要跟他解决,想让他多说说他心里的想法,可他一直默默的不说,我就很着急生气,还把手机摔坏了。

  后来他坚决说了分手,说彻底结束。我挽留他,他说都过去了,好马不吃回头草 。

  可我很爱他,想和他重新在一起,有可能吗?

崔雷解答

  你的急脾气大大提高了他对你的占有成本

  而且,我感觉到你对他的情感也没有上升到爱的高度,顶多是需要

  人在一段关系模式是他童年关系复制来的。

  趁着你还能来求助,趁着你还有求知欲

  你可以反思一下:

  你每一次闹情绪背后的需求是什么?如果是他的关注,那他关注了,为什么你依然会闹情绪。

  就这一个问题,不过在我看来,他会有一个想法,就是无论他怎么做,做什么,你都不会满意

  或者说,你的任性和脾气并没有原因,你只是习惯了。这个部分,还是需要你去反思一下,去想一想,再复合也不迟。

  其实这个男生对你还是很有耐心的,只要你能降低自己的占有成本,复合的几率还是有的。

  本文由“135编辑器”提供技术

  02:关键词:复合后与劈腿对象藕断丝连

  题主:女

  情况介绍

  我和男友在一起4个月,但他外遇劈腿了,他26岁,她16岁

  我们分手两个月后,他找我复合,我们又和好了两个多月,期间她还经常给我男友发微信,半夜打电话,说有事让我男友出去。

  这段时间他已经半夜出去3次,他跟我说是普通朋友,而且说和她分手后绝对不会发生关系。每次他半夜出去,回来会说她没啥朋友,她有事找他帮忙。

  他回来后我闹分手,他都会给我低声下气认错,还和我说,他明年想和我结婚他跟他母亲也说过我。

  他每一次出去我都知道,而且有时接她电话也当我面接,或者在卫生间。每次想看他们聊天记录他都删了

  有次晚上骗我说找朋友,在我反复询问下才知道她约了他,他向我道歉后没去。

  有次我几天没回家,突然回来,发现女孩家的狗,和她的化妆品都在我家,他一再道歉,我该怎么办?

崔雷解答

  他之前有前科,现在死性不改。

  说明两个问题。

  一:他没有和那个女生树立出边界感来,俗称:贱。

  二:他觉得他无论出轨多少次,你都是可以原谅的,俗称:同上。

  所以呢,如果你真的有决心,莫不如给他出一个难题

  你需要产生一些能让我相信你不再联系她的行为,无论你用什么方法,等你什么时候跟她断了,什么时候再来找我,否则一切免谈。

  那么问题来了,你有决心维持自己的底线原则吗?

  03:关键词:一吵架感觉快要抑郁

  题主:女

  情况介绍

  我感觉压力很大,我觉得和我男朋友其实不太合适

  以前吧,怕失去他,然后一味的忍让,我本来就有点小气了,他比我还小气,每次他生气我都主动和他说话,可是他总是一副高冷的样子,我就觉得男生应该大度点,而且每次争吵都是因为一些小事情。

  其实吧,我最难受的是看他一副高冷样,越来越觉得不知道怎么走了,我其实想要一个宠我的男人现在都是我宠着他,有什么好的第一个想到他。

  在一起一年多了,他没送过什么东西给我,都是我送他的,他说他不会表达感情

  唉!我们不吵架的时候还好,吵架之后我就特别压抑,感觉都要得抑郁症了,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

崔雷解答

  其实你心里是有答案的。

  按照你心里的答案去做就好了。

  想分就分,干脆点。

  每日雷语:对妈妈撒娇,是做柔软女人的第一步。

  往期精选

  男人怎么看你,就怎么爱你

  在男人心里,这是最动人情话

  点击“阅读原文”,收听崔雷老师精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