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早安语录正能量短句大全 早安励志图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早安语录正能量短句大全 早安励志图片

2018-08-26 09:01:54 来源:正能量人生 阅读:载入中…

早安语录正能量短句大全 早安励志图片

  1.关注回复当天日期,如:0826 接收每日早安晚安心语2.关注我们,从早晨开始,一起坚持早起打卡

  1、每天醒来,告诉自己微笑才会美,付出才有收获,做一个勤奋的人,做一个努力的人。早安!

  2、人的一生,难免都会遭受挫折失败。所不同的是失败者总是把挫折当失败,从而使每次都能够深深打击他取胜的勇气成功者则是从不言败,在一次又一次的挫折面前,总是对自己说:“我不是失败了,而是还没有成功。”一个暂时失利的人,如果继续努力,打算赢回来,那么他今天的失利,就不是真正的失败。相反的,如果他失去了战斗的勇气,那就是真输了。

  3、心在哪里,收获就在哪里。人这一生能力有限,但是努力无限。努力做一个善良的人,做一个心态阳光的人,做一个积极向上的人,用正能量激发自己,也感染身边的人。用最美的心情迎接每天的朝阳!你阳光,世界也会因你而光彩。早安![太阳][太阳]

  4、我不敢休息,因为没有存款。不敢说累,因为没有依靠。不敢偷懒,因为还要生活坚强独立,拼搏是唯一的选择寂寞时侯听听歌,伤心时候看看天,困的时候眯眯眼,时刻提醒自己不认输,要坚强,要拼搏!早安,共勉!

  5、马云有这么句话我比较欣赏:“真的很累吗?累就对了舒服是留给死人的!苦才是人生,累才是工作,变才是命运,忍才是历练,容才是智慧,静才是修养,舍才是得到,做才是拥有。如果,感到此时的自己很辛苦,告诉自己:容易走的路都是下坡路坚持住,因为你正在走上坡路。”早安!

  6、人生几个秋,弹指一挥间,岁月总无情,生命悔恨,丝染无复白,鬓白无重黑,愿君多谨记,努力爱青春,一失不再得,时间犹为重,惜之精彩至!

  7、追求更美和更好的生活是没有错的。前提是:别忘了,靠自己!早安,加油!

  8、我从小到大没什么梦想,一直在路上不问远方,只是衷心希望自己成为一个很厉害的人,你问我什么算厉害,大概就是能有朝一日,保护爱人,对得起朋友,赡养好家人吧。

  9、乞丐不一定妒忌百万富翁,但肯定妒忌收入更高的乞丐。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没有更高的眼界,你永远停留在现在的高度

  10、成功者,不一定生下来就是成功的,成功者的努力往往是别人最看不到的,也许是成功者多走对了几步路,多说对了几句话,多交对了几个人,多做对了几次选择;也许是成功者时时刻刻在努力,而失败者一直在放弃机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