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实录 || 太刺激了,我用10个亿去“撬”别人家老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实录 || 太刺激了,我用10个亿去“撬”别人家老公

2018-08-26 16:30:12 作者:凹姐 阅读:载入中…

实录 || 太刺激了,我用10个亿去“撬”别人家老公

  前不久,热播电影《西虹市首富讲述了沈腾饰演的王多鱼一夜之间继承了百亿遗产神奇经历,而王多鱼需要在一个月内花光10亿元的“挥金”之旅,让人们发现,想要挥金如土,其实没有那么简单

  今天,凹姐采访一个故事,女主人公邝惠同样拥有10个亿的巨额财富她试图用这笔巨资去撬动别人的丈夫来和她结婚,其经历,却让人大跌眼镜……

  1

  五星级酒店里,一番*过后,39岁的邝惠深情地看着44岁的倪晓溪:“我们认识8年了,难道要这样过一辈子吗?”

  倪晓溪沉吟半晌,为难地说:“当年,我是靠妻子娘家,才混到今天的位置离婚,我的损失会很大。”

  “就算你净身出户,也没关系,我有钱啊!”邝惠急切说道,倪晓溪不耐烦摇摇头:“你一年只挣一百多万元,连套像样房子都买不起,我们能过什么好日子?”

  邝惠没有吭声,心里却五味杂陈:女人要得到什么样的男人,就得先让自己修炼到那个男人所在层面。那一刻,个性要强的她只有一个念头,她要想方设法挣钱,打拼下一份大家业,作为“离婚资金”,让倪晓溪投向自己的怀抱……

  邝惠大学毕业后,做起了钟表生意,因长相漂亮能说会道业务做得很红火。后来,她与一个事业单位小伙子结婚,儿子三岁时,她成为几款进口药品中国代理商。在大家眼中,邝惠不仅沉着冷静坚强自信,而且优雅风情,是个典型的御姐。

  有一天,邝惠在一次食品药品展销会上,与在药监局工作的倪晓溪相识,儒雅帅气的倪晓溪比邝惠大5岁,靠着岳父关系,35岁就当上了正处级干部,而且其妻子在家族里还有股份身家千万。

  邝惠和倪晓溪一见钟情,两人不仅情趣相投,还计划着合伙做药品生意。此后,倪晓溪和邝惠时常一起外出谈生意,朝夕相处,两人都被对方能力魄力所折服,不久就相拥着走进了酒店……

  深陷爱河,倪晓溪和邝惠经常借口考察项目,相伴游遍了山山水水。两人相约,各自回家离婚然后结婚。

  沉迷于*之中的邝惠,很快就以个性不合,向丈夫提出离婚,并最终放弃了儿子的监护权,与丈夫离了婚。而倪晓溪却没有任何动静,邝惠问起,他总是找各种理由搪塞。

  转眼,几年过去了,邝惠终于忍不住了,每次与倪晓溪幽会,都会提起离婚的事。倪晓溪越来越心烦,原本跟邝惠在一起时的轻松快活,大打折扣,他索性称不愿放弃自己目前拥有的一切、过没钱的日子,想让邝惠接受现状

  倪晓溪的话,却激起了邝惠的不甘心,邝惠知道,倪晓溪不愿意离婚,是不想离开妻子家族的帮助以及妻子名下的千万财产如果自己比倪晓溪的妻子更有钱,那么倪晓溪肯定会离婚跟定她。那段时间,邝惠心里想的全是如何一夜暴富。

  2

  然而,一个没有任何背景的小女子,能够年赚百万已经很难得了,要想有更大发展谈何容易?可邝惠等不及,想到自己年近40,青春和美渐行渐远;想到近来倪晓溪总是躲着她,偶尔见面,也总是因提起婚姻的事,不欢而散,她便焦燥不安,心如在火上炙烤一般。

  一天,邝惠的朋友张仙花来家里玩,言谈间,对邝惠敬佩不已,感叹地称自己手中有点闲钱,却找不到投资渠道,只能存进银行贬值。时年46岁的张仙花靠养殖珍珠赚了一些钱。

  邝惠灵机一动:“如果你信任我,就把钱交给我投资,我支付你高于银行5倍的利息。”邝惠以存入银行月底冲量赚取高额利息、投资购买土地经营公司等为名,告诉张仙花,可以支付月利1.5分至5分不等的高利息。

  张仙花兴奋不已。很快拿出55万元积蓄,交给了邝惠。邝惠暗自欣喜,故作推心置腹地对张仙花说道:“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总想帮你一把。如果你能吸引到其他人的投资,我额外给你1分利的回扣。”

  张仙花千恩万谢,为了赚取回扣,她积极游说亲朋好友,先后从297人手里集资了6.9亿多元,交给邝惠做投资。头脑灵活的张仙花还发展了朋友孙雅琴做下线,孙雅琴也如法炮制,先后向29名亲戚朋友集资了7000多万元。

  邝惠觉得自己终于找到了一夜暴富的赚钱路子了,她利用自己在商界良好信誉主动出击,在8名商界人士手中吸纳了3.4亿元的巨款前前后后,邝惠共主动出击,从300多人手里,集资了10亿3千多万元资金。

  一时间,邝惠成为当地炙手可热人物

  3

  有了钱,邝惠花了1500多万元,在高档楼盘买了一套300多平米的豪宅,作为婚房

  在邝惠40岁生日这天,邝惠约倪晓溪一起庆生。吹蜡烛许愿时,邝惠看着倪晓溪,说道:“我最大的心愿,就是在40岁时,把自己嫁掉!”

  饭后,邝惠拉着倪晓溪来到装饰一新的豪宅,兴奋地说道:“这是我们的婚房!你喜欢吗?一切都已准备好,就等着你来娶我。”倪晓溪看得目瞪口呆,半晌才回过神来,将信将疑地问道:“你从哪里来的这么多钱?”

  “我已经有了足够的让你离婚的资金,可以让我们过上好日子了。”邝惠嫣然一笑,搂着倪晓溪的脖子,娇憨地说道。内心深处,邝惠自信满满,仿佛已经看到她和倪晓溪神仙眷侣般的未来

  倪晓溪果然态度大变,时常住在邝惠的豪宅里,开始跟邝惠谈论结婚事宜。然而,三个月过去了,倪晓溪依然没有离婚。

  面对邝惠的责问,倪晓溪叹了口气:“我刚被提拔担任副局长,一旦离婚,不仅仕途受阻,而且我还要净身出户,连属于自己的住房都没有。到时,你若变卦,我岂不是鸡飞蛋打!”

  邝惠舒了口气,心中暗暗欢喜,自己终于修炼得有了底气,让倪晓溪有了危机感

  第二天,邝惠就跑到另外一个高档小区,花了一千多万元,买了一套大宅,把房产证写上倪晓溪的名字,送给他当作晋升的礼物。随后,邝惠趁倪晓溪休假,硬拉着他到上海购物。

  那几天,两人逛遍了上海的各大奢侈品店,邝惠一掷千金,分别为两人购置了各式衣物和配饰。

  倪晓溪笑道:“你这是败家的节奏啊!”邝惠娇媚地挽着倪晓溪:“你没看出来吗,我这是为我俩购置结婚的衣物呢。”

  笑容顿时僵硬在倪晓溪的脸上。邝惠再次催婚。逼急了,倪晓溪称,他是个事业有成的男人,不愿吃女人的软饭。邝惠笑道:“你现在一个月拿不到几个钱,你还是跟着我吃香喝辣的更有前途。”

  不久,邝惠又投资近亿元,筹备开张了高端母婴月子会所。会所面积8000多平方米,内部设施均按五星级酒店标准建设,配备了产科专家新生儿专家、营养师、月嫂等近200名员工,号称当地规模最大、设施最豪华的会所。而在该会所坐月子,收费6-10万元。

  邝惠送给了倪晓溪51%的会所股份,由倪晓溪任董事长,在幕后遥控,她任总经理,在前面冲锋陷阵。然而,面对邝惠送出的如此大礼,倪晓溪依然没有离婚。

  邝惠的朋友看不下去了,劝她理智点,凭她的条件,要钱有钱,要貌有貌,何苦非要在一棵树上吊死。“这样的男人,根本不是真心爱你,只是骗你!”

  “我就要看看,他到底怎样骗我?”邝惠较起了劲:“一千万不行,就一个亿两个亿。我就不信,在亿元资产和他老婆之间,他会选择那个黄脸婆。”

  邝惠出手更加大方豪车豪宅现金,集资的钱,大多投入到了倪晓溪身上。不相信,亿万“离婚资金”,换不来倪晓溪离婚

  4

  其实,面对邝惠,倪晓溪开始时并不想离婚,等邝惠有了钱后,他曾经动过心,可邝惠露出骨子强势暴躁一面,让他感到很不舒服。但是,邝惠在倪晓溪身上挥金如土,激起了他心中的贪欲,他侥幸地以为自己既可以坐享其成,到时也可以全身而退。

  一天晚上,倪晓溪和邝惠在房间里正耳鬓厮磨之际,倪晓溪手机响了,是一条短信

  没等倪晓溪反应过来,邝惠已伸手拿过手机,打开一看,竟是倪晓溪的老婆发来的短信,称她和倪晓溪在上海看中的那套房子,因支付了1200万元全额房款,开发商供给夫妻俩普济岛七日游。

  邝惠顿时崩溃了,一个月前,倪晓溪称要和有关部门联络感情,需要钱周转,邝惠二话没说,就将1200万元打给了倪晓溪。“你竟然用我给你的钱,和你老婆在上海买房子。太无耻了!”

  倪晓溪正不知该如何解释,邝惠已扑了过来,发疯似的又打又咬。倪晓溪一边忙乱穿着衣服,一边四处闪躲,好不容易才摆脱纠缠,夺路逃了出来。

  邝惠放声大哭起来,她想不通,自己投入了上亿的资金,为何还套不住一个男人的心!

  此后,邝惠不停找倪晓溪吵闹,爱已消磨殆尽,剩下的就是一个有钱任性女人的不甘心。

  5

  痛苦之际,噩运连连。

  因为无心经营,月子会所一直亏损运营举步维艰,三个月没有支付近200名员工的工资,员工开始不断找邝惠麻烦。更让邝惠惊恐的是资金链断裂,她一直没有集资到新的资金,无法兑现高额利息。一些受害人拿不到钱,选择了报警,眼看自己集资的骗局就要败露。

  情急之下焦头烂额的邝惠找到倪晓溪,称会所运营出现问题危机四伏希望倪晓溪能帮忙出个主意,把她以前给他的钱拿部分出来解决眼前困难

  一切都在预料之中,只是倪晓溪没想到会来得这么快。事已至此,他更加不愿将自己陷进泥潭,只称自己没钱。

  邝惠立刻火冒三丈,称她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倪晓溪、为了他的“离婚资金”,她之所以资金链断裂,都是因为钱大多花在了倪晓溪身上。

  “那不关我的事!我从来没有要求过你、逼过你。”倪晓溪说着便想脱身,但邝惠却死死地拉住了他,倪晓溪急了,挥手给了邝惠一个耳光扬长而去

  邝惠捂着脸,呆呆地看着倪晓溪绝情背影泪流满面

  第二天,邝惠一早便出门,谎称父亲抑郁症,分别从几家药店购买了大量的治疗抑郁症的药,这些药有强效镇静作用,但对骨髓及肝、心等脏器有严重损害,大剂量的服用,会造成心力衰竭死亡。

  随后,邝惠躲在她的那套豪宅里,整整一天没有出门。躺在床上,想到情场商场失意,她不禁万念俱灰,对倪晓溪充满了怨恨。看着那堆原本用来自杀的药片,一丝恶念在她心头升腾:“倪晓溪,是你毁了所有的情份。”

  邝惠立刻起床,将药片全部放在一只碗里,用铁勺将药片碾成粉末。一部分制作成溶液,储存在矿泉水瓶里;接着,她把自己和倪晓溪常吃的美国进口补药——灵芝胶囊里的药粉倒掉,装进剩下的药片粉,制作成了数粒毒胶囊,存放在灵芝胶囊盒内。

  6

  当晚11时29分,邝惠鼓足勇气,拨通了倪晓溪的电话柔情似水地说道:“我想通了,我爱你,所做的一切,都是我自己心甘情愿的。”邝惠约倪晓溪在“婚房”见面,称他是她唯一信任的人,有些事情只能托付给倪晓溪。

  倪晓溪略微迟疑了一下,同意了。随后,倪晓溪跟家人称单位有急事处理,赶到了邝惠的豪宅。

  看着这个自己深爱的男人,邝惠强忍着悲伤和怨恨,迎了上去,紧紧地抱着倪晓溪,将头埋在他的怀里。那一刻,邝惠真希望时间永远停顿

  然而,倪晓溪却心不在焉:“时间很晚了,我还要赶回去。我能帮你什么?”

  最后一丝不舍跌碎在心头,邝惠苦笑着摇摇头:“天这么热,你急急地赶过来,先喝点饮料吧。”

  邝惠打开冰箱,倒了两杯果汁,悄悄地将事先制作好的药片溶液加入到其中的一杯中,端给了倪晓溪。随后,她拿出那盒灵芝胶囊,将那几颗毒胶囊递给了倪晓溪。

  倪晓溪根本没有任何怀疑,吃了胶囊喝了果汁,在他的眼里,邝惠像往常一样,对他依然那么体贴

  很快,倪晓溪出现了急性中毒症状,昏昏沉沉地倒在了地上,嘴角流出了血。

  邝惠呆呆地守在倪晓溪的身边,直到第二天确定倪晓溪已经死亡,她才离开了“婚房”。

  当晚7点,邝惠来到酒店开了一个房间,这是她和倪晓溪第一次肌肤相亲的地方,随后她服下了剩下的毒胶囊……

  酒店服务员打扫卫生时,发现了邝惠的异样,急忙报警,并将邝惠送到医院,因邝惠服用的剂量不大,经抢救脱险。

  此时,倪晓溪的家人因几天联系不上倪晓溪,正发疯般的四处寻找。后来,经倪晓溪的朋友提示一家人找到邝惠的豪宅,敲门无应答后,强行打开门后,才惊恐地看到倪晓溪躺在地上,一家人立刻报警。

  警方赶到现场,经法医鉴定,倪晓溪是过量药物导致中毒身亡。警方随即锁定了房屋主人邝惠。邝惠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刑事拘留。

  案情震惊了当地,邝惠的月子会所随之关门,上亿元资金打了水漂。124名员工共计130多万元的工资没了着落法院为此成立了专门的办案小组,冻结了邝惠的房产,查找邝惠所有可供执行的财产。

  根据调查,邝惠集资的10亿多元,除已经支付了7亿多元的本金利息,剩下的2.9亿元,开办月子会所、购买豪宅豪车等等,基本挥霍殆尽。

  邝惠的骗局真相大白,300多名受害人顿时跌入深渊。一位70多岁老人因60多万元养老钱血本无归血压升高晕倒在地,再也没有醒来……

  检察院以邝惠涉嫌“故意杀人罪”和“集资诈骗罪”,向法院提起公诉。法院开庭审理后,因案情重大,当庭暂没宣判。

  深陷囹圄,邝惠痛悔万分,自己为情所困,放弃了家放弃了儿子;更因为一份不甘心,毁了数百人。她终于明白:一旦被错爱蒙住了双眼,人生必将在黑暗中沦陷。

  上期最戳人心留言:

  往期精彩:

  原创 || 当男人连一条狗都不如的时候,你可以这样做……哈哈哈哈

  实录 || 老公偷腥想离婚,我只用一个“攻略”就让他下跪求饶

  实录 || 每次上床我都要男人打报告,这样有仪式感

  实录 || 我有一对*,男友却用她来贩毒

  实录 || 闺蜜偷情我偷窥,好爽!好爽!好爽!

  实录 || 男友持刀躲在我床下时,幸好我在新男友床上

  长按上图识别二维码,即可关注凸山凹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