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出轨渣男转移了婚内财产,我证据确凿却被判败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出轨渣男转移了婚内财产,我证据确凿却被判败诉

2018-08-26 17:00:48 作者:柚子妈 阅读:载入中…

出轨渣男转移了婚内财产,我证据确凿却被判败诉

   01 

  粉丝小梅跟老公都在某知名银行工作,一直以来收入不菲,小日子过得也不错

  但是,不安分的老公却出轨了,思虑再三后,小梅选择离婚

  准备离婚前,老公写了一份让小梅比较满意的离婚协议:自愿放弃孩子抚养权,婚后一起买的房子归小梅,夫妻存款10万平分。

  为什么存款只有10万呢?因为老公前段时间投资失误,赔了很多钱。

  所以看到这个比较利于自己的协议时,小梅想都没想就签字了。

  她在签字的时候根本就没注意到,协议上面“夫妻各自名下的其他财产归各自所有”这句话,给她挖了一个多大的坑。

  离婚后,他们一个共同的朋友无意间说漏了嘴,小梅才知道,原来前夫多次用各种办法偷偷把夫妻共同财产转到自己名下。

  包括之前说的投资失误也是骗她的,他的投资很成功名下拥有市值近150万的股票和债券。

  而这些,离婚的时候并没有进行财产分割。

   02 

  这下小梅不干了,马上找律师跟前夫对簿公堂结果还是以失败告终。

  问题出在哪里?就出在那句“夫妻各自名下的其他财产归各自所有”上。

  虽然我国婚姻法》第四十七条规定分割财产时,对隐藏、转移、变卖、毁损夫妻共同财产或伪造债务的一方,可以少分或不分。

  可是“夫妻各自名下的其他财产归各自所有”这句话在《婚姻法》里的意思,就是说:我们已经把剩下的财产分完啦,你转走或者隐瞒的那些我都没意见啦!

  协议上加了这么一句话,而你又签字了,那么离婚后要想再追回被转走或隐瞒的财产,基本是很难的了。

  其实,我每天都会接到很多很多像小梅这样,无奈无助倾诉

  但我毕竟不在你们身边,不能及时给你们提供有效帮助,最多只能提醒你们,快,去找专业的律师,别顾着和渣男/渣女扯皮了。

  而且,大多数时候,你们遇到问题来找我商量,已经晚了,就好比小梅那样的情况

  所以,我更希望你们能未雨绸缪,自身一定要了解一些基本的法律知识啊,避免吃亏上当

   03 

  之前也跟大家提过,我最近正在接触一些专业的情感咨询师和律师,希望能请到专业人士来给大家授课、解决实际问题。

  今天请到的吴杰臻律师,他就专门针对离婚协议问题,给大家整理了一节课——《离婚协议的11大陷阱

  这节课,对于那些不懂婚姻法,不知道如何争取利益,不知道如何用法武器保护自己的人来说,是天大福音

  里面没有一句废话,全部都是干货老实实告诉你如何避开这十一大陷阱,手把手教你如何操作,让你一听就懂,听完就会操作。

  有需要的朋友请一定要认真听一下。

  扫码关注柚子妈微课”听这节课,你就能完完全全规避风险

  至于听课的费用,非常非常的优惠

  只需29.9元,你就可以完全学会如何避开离婚协议的陷阱。

  为什么说这个价格非常非常优惠?你们看看吴杰臻律师资历学员评价就知道了:

  平时吴律师的咨询费是1200元/小时

  如果是案件代理,费用从几万到几十万不等。

  所以柚子妈找吴律师要的课程,没办法做到让每个人免费收听,还请大家理解哦!

  当然你们平时找我倾诉都是不收费的,我也很愿意当大家的免费树洞,但是对专业律师的知识付费,我觉得也是对他们劳动的一种尊重

  所以,柚子妈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给大家谈来了最优惠的课程价格:

  《离婚协议的11大陷阱》这节课,仅仅只售29.9

  扫码关注“柚子妈微课”,即可马上购买听到。

  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咨询柚子妈的课程小助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