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八字不合,星座不配,我也还是喜欢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八字不合,星座不配,我也还是喜欢你。

2018-08-26 21:46:30 作者:10w+ 阅读:载入中…

八字不合,星座不配,我也还是喜欢你。

  其实遇见他之前,我对星座这种事情毫不在意,偶尔听见闺蜜抱怨和朋友或者男朋友因为星座不合而吵架,我也都是撇撇嘴,觉得她有些幼稚

  但遇到他之后,我竟然鬼使神差开始关心起了星座。

  说到底,还不是因为我跟他就是典型的星座不合情侣

  我是巨蟹座,他是射手座。

  用闺蜜的话来形容,就是:一个死宅一个狂浪。

  从前总觉得星座不过是片面之词,真正影响感情的还不是两个人之间的相处方式。可真的了解了星座之后,我才觉得好像说的也有那么点道理

  曾经在星座分析上看见过,说巨蟹座的女生最为居家,是很适合娶回家做老婆的那种。

  好像跟我也有些相似,平时在朋友面前,我就像个爱操心的小保姆一样。面对喜欢的人,总是会莫名其妙的浮现出想跟他结婚孩子念头

  想和喜欢的人每天都在一个房子里面,睡觉、吃饭、读书、看电影、养猫猫狗狗

  可真的面对喜欢的人了,我又开始敏感自卑起来,总觉得自己不够好,怕他嫌弃,怕他不爱我。

  特别是跟他在一起,被闺蜜说成是“最不搭的星座”之后,我变得越来越患得患失。甚至担心作为射手座的他真的像星座分析上写的一样:花心又浪荡。

  毕竟他身边真的有许多玩的好的“女朋友”。

  可相处的越久,越让我觉得自己的想法真是幼稚到家

  对于他身边那些玩的好的“女朋友”,也就真的只是朋友,从来没有跟哪个朋友太过亲近。其实他对我真的很好,哪怕他明明比我还小了半岁,但照顾起我来却毫不含糊

  有一次我跟朋友出去玩了个通宵,回家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五点钟,那天下了点雨,我还在小声抱怨回家又要淋湿了的时候,就看见小区门口站着一个人,有些像他。

  当时也没多想, 因为昨天晚上跟他报备过了,他这会儿应该在家里睡觉。哪知那个身影越走越近,最后把伞撑在了我头上。

  我抬起头看见他还带着点睡意的脸,一瞬间心情就变好了,挽着他说:“幸好你来接我了,我不用被淋湿啦。”

  他打了个哈欠,伸出手把我揽在怀里:“你真是笨死了,昨天提醒你带伞你不带,还要我牺牲睡眠来接你。”

  我笑着听他抱怨,然后安心的窝在他怀里跟他回家。

  其实巨蟹座真的很敏感,即使明明外面是一层坚硬的蟹壳,但作起来就真的是作。我时常会不安,但又很嘴硬,从来不会主动屈服道歉。

  所以每次跟他闹矛盾,我都会拿出我最擅长的冷战来应付问题

  一面担心跟他星座不合会分手,一面又心安理得享受着他所有的好。

  后来跟他因为一点小事生气,赌气不理他了。那几天我几乎每隔几秒就看一眼手机,生怕错过他的消息,但他从始至终都毫无动静

  直到闺蜜给我打来电话,说约我出去吃蛋糕,听说吃甜心情会变好。我没有多想就去了。

  哪知道在蛋糕店,我没有等来原本约好的闺蜜,反而等来了他。

  他捧着一大束花跑过来跟我道歉,说不应该因为小事跟我闹别扭,然后拍拍我的头顶,笑着跟我说:“你别怕呀,就算我们真的星座不合,那些不合的地方,我也可以用爱来填满。”

  星座不合的地方可以用爱来填满,这大概是最让我安心的一句话了。

  我就这么陷进去,不愿意再出来。

  所以星座分析不是完全正确,但大多数时候,大家更不愿意承认两个人不爱了这个事实

  找不到其他理由的时候,就会把锅甩给星座不合或者异地恋,然后笃定地相信星座不合的人不适合在一起,异地恋是真的难以跨过的鸿沟

  可两人如果真正相爱的话,哪还管星座不合和异地难捱?

  只要足够爱,星座不合也不会分手,异地再难捱你们也捱得住。

  你 · 的

  睡前必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