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发微信不回你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发微信不回你的人……

2018-08-26 22:16:53 作者:兮夜 阅读:载入中…

发微信不回你的人……

  ▲点击上方「四行书」关注我   每晚十点伴你入眠

  朋友对我说:有时候如果和在乎的人发微信,他一直没有回复我,我就会删了那个对话框,感觉看见了那个对话框,就好像看见了自己卑微和讨好。

  听完后,莫名觉得心疼。或许,每个人的列表上都有几个不回信息的人吧。

  看到好玩的事,想分享给他;遇到开心的事,想说予他听;甚至有时候无事可做,都想知道他在干嘛。

  可是你又比谁都清楚,他不回信息,不一定是有多忙,也不一定是没看到。只是,不想回复罢了。

  记得韩寒说过,对于陷入感情的两人来说,最明显的副产品就是一堆的废话。而他的这些话,只是有另一个人去倾听罢了。

  真把你放在心上的人,就算是在洗澡,也会擦擦手将你的信息好好回复。而根本不在乎你的人,就算是正好看到,也会随手抹去,继续跟别人的聊天。

  所以,将爱与关怀,都留给那些回复你的人吧,你的爱也很珍贵,不要将它再挥洒的那么廉价

  主播花生

  封面图丨回复“826”即可保存

  ▼推荐阅读▼如果你越来越沉默,越来越不想说最美的情诗,都藏在你的姓氏里央视曝光的这张A4纸,你见过吗(点击标题,即可阅读)

  

  感谢你的到来

  让我对这个世界,有了新的期待

  长按*识别关注我▲

  余生本不长,好好走一场

  喜欢这篇文章,就赏个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