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与射手座的爱情最刻骨铭心的是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与射手座的爱情最刻骨铭心的是谁?

2018-08-27 00:15:29 作者:爱星座 阅读:载入中…

与射手座的爱情最刻骨铭心的是谁?

  最让射手刻骨铭心的爱情,应该并非是完美爱情。射手是一个极其洒脱星座,如果只是因为不爱了,或是非常直接的原因,他们并不会为此一直铭记于心。可是,如果一段爱情的结束,并非他们所愿,而是因为一些不可抗力导致的结果,那么在他们心中,便会打一个结。他们可能没有那么感性总是沉浸于逝去的爱情中无法自拔,但是也会有触景生情时候。所以,射手座远没有他们表现的那么冷酷

  而在十二星座中,与射手最有可能谈一场无疾而终,或是有些波折的星座,就是双鱼座或是金牛座了。像双鱼座,一个唯爱主义浪漫至上的星座。他们对爱情的热情毫不逊于射手座,但也正是如此,他们的敏感依赖性,时常会让射手感觉没有喘息机会。虽然双方都想要轻松愉快的享受这段爱情,但双鱼对爱情的强烈占有欲只会让射手感到沉重

  而像金牛座,他们在射手座面前会显得有些墨守成规,而对于射手的好奇心,以及挑战欲望,在金牛眼中与冒险毫无差别谨慎的他们可能会希望射手的顾虑能够再周全一些。而实际上金牛似乎在和射手走在不同的路上,能做的也只有努力向其靠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